人與人的緣份事件很奇妙的事情

有可能隨時隨地的變成朋友

也可能在下一秒鐘失去聯絡

 

這個過年

真的非常與眾不同

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竟然找到了近二十年沒見的國中好友

 

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只因為一個不經意的想找家餐廳

就這麼湊巧的看到了神似國中好友的部落格

就這麼的又連絡上

就這麼的在二十年後相約

用了年假中某天的八個小時

暢所欲言的彌補了這二十年來錯過的回憶

 

這真的是讓人感動的畫面

想想 有多少人

因為過去沒有網路 沒有手機

而失去了聯絡

 

多希望我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好想回到那個初戀情人的身邊

好想看看那些已經失聯的好朋友

而不是那些已經變成空號的室內電話

還有已經沒有人會回應的BBCALL

又或是查無人的地址

 

即使根本已經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至少 感覺不會那麼失落

也許誤會就不會有了 遺憾也沒那麼深了

 

如果能夠再次那麼幸運

這次我還想找到好多人

 

好想要重溫一下那些失去的感動

好想握握一些我忽略的雙手

擁抱一下那些曾經擁有的體溫

 

為什麼網路跟手機都要這麼晚才發明呢!?

 

不過幸運的是

至少我尋回了

在我年輕歲月裡

最青澀的 最單純的那段記憶

有一起打拼唸書的點滴

有一起在校園裡豔遇的甜蜜

雖然我們錯過了這二十年來彼此所發生的人生際遇

但是這八小時

真的 把所有遺失的都彌補填滿了

 

你還是我腦海中那美麗的樣子

希望我也是你未來 再也不會遺失的美好

 

謝謝你記得我的一點一滴

因為有你的提醒 真的讓我懷念起好多好多的曾經

怎麼能有人細心如你

記得我的生日

甚至記得我不經意提起的小學青梅竹馬

於是 我奮力的在深夜翻起了小學的紀念冊

也認真的尋覓可能會有關聯的脈絡

但是最感動的

真的!還是你給我的 

重逢後的八小時暢談震撼

希望我們有用不完的八小時

這次~再也不要錯過未來的幾個二十年

 

另外 也真希望 某天 會有更多人來跟我相逢

誰會是下個與我重逢的人!

我等你!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