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浴缸 一直是我打點小窩以來

最堅持也從沒改變過的抉擇

所以在與DAN溝通的開始

就已經把浴缸編列為必備的項目

重點是還要在這小不拉基的二樓空間裡

有載重的問題 防水的問題 還有一根大樑的空間問題

不過好在都能在DAN的規劃下取得了最好的空間利用

讓我如願的實現了擁有浴缸的夢想!

 

但是從一開始空間的問題

就掙扎著我家能選用何種浴缸

是傳統的?砌磚的?還是能像廣告裡那種夢幻的?

傳統的..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愛

砌磚的..很怕重量問題還有日後防水問題

所以..最理想的..就是那種夢幻的啦!!哈

(明明早就決定好還裝!ㄆ)

 

 


 

 

在選定浴缸之後

洗澡時的乾溼問題就是很大的挑戰了

既然傳統的與砌磚的方式我都不愛

所以大片玻璃的淋浴間或是拉門

更不可能出現在我的計劃裡

因為我實在不愛在這樣風格的環境裡

來片豪邁的玻璃

更或是閃亮亮的框架五金

所以我腦海中浮現了曾經在朋友家看過的貴妃浴缸+兩片浴簾

又這麼剛好的撿到一本書(真的是""撿""因為我拾荒咩!ㄆ)

裡面好多夢幻浴缸的身影

所以我家的浴室..就慢慢的在我腦海中成型了

 


這樣的浴缸與浴簾方式

很夢幻~但是還是需要保持乾燥的我

還是不滿意

(不過圖片看起來~整間浴室還是我的菜!!)

1.jpg

 

雖然我也知道書中的圖片多為效果

但是白色配綠色還是我心中最夢幻的搭配方式

至於沒有浴簾~是決對不行的!哈

本張應該只能參考一下五金的擺放

2.jpg

 

當初一直在尋覓的立在地上的龍頭

結果一直無解~

不過我家的我也很滿意呢!

(也還好我家沒搞立地的!不然要是擦拭起來還要把浴缸搬開吧)

 

但是這沒有浴簾 旁邊還有沙發

應該要等我家有個兩百坪會來試試看!哈

3.jpg

 

很棒的光線~真是浴室中的極品啊

還有很酷的防水方式

但是還是不能百分百的隔絕潑水

4-2.jpg 

 

最後~我真的在這本書裡

看到了我心中原訂的計畫

當時就跟DAN分享

說要把我家做成這樣

真的是完全的能夠防止潑水道外面的地上

重點是..還保有濃濃的鄉村味喔!!

5.jpg

 

那時候~撿到這本書真是如獲至寶(真的是人家預備丟掉的書耶!)

也有在很久以前的無名分享過

但是因為無名的一些遊戲規則害我的圖都不見了!

 

這次好好整理了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讓有貴妃夢想的朋友

一起享受濃濃的優雅氣氛喔!

(書名之後會補上^^)

 

之後會來一篇關於我家浴室的浴簾小撇步

讓大家的貴妃夢更加的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