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39 久違了

這次 我提早說囉...ㄏ

架上也還很多..沒有藏私喔!


 

上週~趁著下班空檔

宅女出門了!

到了我久違的大創~覺得沒啥好貨

卻也買了不少東西耶!

但是第一個讓我狂拿的就是她

9.jpg

 

這是啥

我背後的女生也拿了還默默問我

ㄆ~看到別人狂拿也忍不住要拿嗎?

他應該是種擴香石吧~感覺像是石膏的材質

有兩種香味~兩種造型

我偏愛玫瑰的!但是..最後玫瑰的只買了一種..

為啥呢!待我分曉吧

1拷貝.jpg

 

這小東西包裝很精美ㄟ

不只有塑膠套

還有紙盒

然後小模版上還串有緞帶

裡面還附上一小試管的香精

2.jpg 

 

兩種造型

加上小試管香精

發現它們一個是陰刻~一個是陽刻

凹凸不一樣

為什麼說我只買了一個玫瑰味道的

因為現場好幾個的紋路

都糊的跟拉肚子一樣哈哈

好險我發現了~拼了命的把架上刻紋比較OK的掃走~

8.jpg

 

 

玫瑰味道的小圓

6.jpg

 

還有一點復古味道的小橢圓

7.jpg

 

點上隨包的香精

不是很愛~

我想可以滴上自己喜歡的味道吧

5.jpg

 

其實裝飾效果應該大於實質的香味

不過這小小的東西真的蠻得我心的

覺得它真的是默默的綻放優雅的氣氛

隨便掛在哪都美^^

3.jpg

 

目前只打開了橢圓的放在浴室裡

因為好怕太晚PO

大家又買不到了ㄆ~~

順便回味一下我最愛的浴櫃^^

4.jpg

 

一抹幽香‧一處優雅

沒錯‧我又在勸敗!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