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歲末

又是個不停吃喝 以及持續發福的日子

 

這天

與久違的裝潢網友 宇欣 柚子

相約午茶

這是從參觀彼此家之後

久違的碰面

一樣熟悉 一樣的溫暖

(謝謝宇欣費心的尋覓店家讓我們聚會喔)

 


 

 

這天氣溫驟降

在中午飽餐之後

又繼續午茶之約!整個就是為了發福做準備!

來到宇欣一直神秘不透露的小店 好樣餐廳

v8.jpg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

一片草木扶疏的綠意深處

v9.jpg

 

我們的用餐區

桌子有點太高

但是整體來說還挺舒服的

(請忽略我凌亂的座位><)

v2.jpg

 

透光的天花板

要是有點點陽光應該也很舒服

v4.jpg

 

好樣系列一共有三家餐廳

v6.jpg

 

對面還有 好樣本事

v7.jpg

 

好樣裡雙人區

在開方是廚房旁

廚房餐檯上展示滿滿的各種香料

v3.jpg

 

雙人區對面有一桌大桌

後面有很多立體的人形臉

(因為這天人潮洶湧~我整個很難用力的拍照)

v10.jpg

 

展示冰箱裡有今天的蛋糕

旁邊還有另個可愛的復古粉紅小冰箱

v11.jpg

 

好樣內部位置也挺多的

V20.jpg

 

一入座之後會送上的一杯茶

八椒**茶(發福使人記憶力衰退!ㄆ)

像是薑茶的味道~很喜歡

v5.jpg

 

好樣的

要準備繼續吃了!

v12.jpg

 

宇欣的咖啡

v13.jpg

 

柚子的很應景的養生茶

送上來有嚇到

粉復古又粉大的壺

(結果裡面只裝了1/3?!)

V14.jpg

 

我的印度奶茶

V15.jpg

 

想吃麵包沒得吃

所以選了有小片麵包的沙拉

V29.jpg

 

擺盤很美

顏色也很繽紛

盤子周圍的咖啡色線條

竟然是巧克力醬

V.30.jpg

 

巧克力驚喜

送上來還真的蠻驚喜的 一 點 小

哈哈~大概是250的金額

讓我覺得至少要比拳頭大吧!ㄆ

V16.jpg

 

這是哪

好樣WC哈哈

很酷因為有我愛的~棉花耶!!

V21.jpg

 

還有高級的洗手護手乳

(以及很誇張帶相機到便所的毆巴桑~ㄆ)

V22.jpg

 

適合癱軟在這的沙發區

V19.jpg

 

好樣戶外區

V17.jpg

 

戶外另一頭

要是天氣涼爽

在這裡用餐也很不賴

V18.jpg

 

餐畢

宇欣好奇的往對面走去

剛好遇到好樣本事結束一場演講

V24.jpg

 

喜歡這角落

地板

書櫃

還有也許坐久了會很痛的高腳椅

V23.jpg

 

一樣充滿綠意

還有漂亮的燈飾

v25.jpg

 

另一頭的燈飾也是超有味道的喔!

v26.jpg

 

還有要是我家是一樓

也想來一個的信箱!!

v27.jpg

 

好樣本事裡面很多有設計感的東西

很質得大家去逛逛

但是因為那天人多

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拍照

就只好拍拍很有異國風情的外觀給大家欣賞囉!

 

還有~因為我太卡位

請見諒!!哈哈哈

V28.jpg

 

這天的午後

真是很放鬆又完美

雖然在喝完奶茶之後頭痛到不行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跟興趣相同的好朋友

聊著聊不完的話題!

(謝謝兩位用力的配合不停拍照的我啊!!辛苦了~)

 

謝謝宇欣這次的費心準備~

下次再去你說的特別的店

一起繼續那些美麗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