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謝謝LIN的推薦)

又是我最愛的美髮用品當然是不能錯過

其實我的髮質是自然捲

但是很奇妙的是

我的髮根非常的服貼..常常連設計師都以為我有離子燙

我也非常納悶我的髮根與髮尾為何是呈現兩種極端的質感呢?

髮根非常的服貼柔軟

但是髮尾卻很容易毛躁捲曲!

所以這次很想試用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因為我想我應該是屬於髮根已經受損的頭髮了吧!!

 


 

收到四瓶正品!包裝質感就是很棒

走的是之前潘婷CLINICARE系列的相同包裝

之前老是覺得髮尾毛躁

所以有買過時光修護系列來使用

這次的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上面貼有粉紅色的標籤

 

一直都沒發現

頭髮也會隨年齡而老化的!不是只有變白而已啦!

6.jpg

 

寶僑家品 對外事務部資深經理郭琬蘋表示:

「全新的潘婷Clinicare 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內含髮質強化成分回復髮絲彈性。

使用三次,從髮根至髮梢全面修護損傷,40倍強韌防斷,倍感豐盈有彈性。」

這次推出革命性全新「潘婷 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從髮根開始,

發揮「修護+豐盈+防斷」三重抗老保養效果,使秀髮豐盈度瞬間提升的驚喜,

讓妳揮別受損頭髮,擁 有光澤質感,自信甩動飄逸豐盈秀髮!


靜宜大學民生與環境科技檢測中心主任暨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提醒:

「頭髮的粗細與髮量因人而異,但年齡的增長、平時的吹染整燙以及不良的生活作息,

都會使髮根失去彈性和強度,看起來細軟扁塌,甚至造成頭皮外露。」


我想我應該就是這種情形吧!!本來還自以為髮質好哩!!

但是我愛蓬蓬頭!每次都還要刻意的把髮根弄蓬鬆

這年頭蓬鬆健康有支撐力才是王道啊!!

 

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的洗髮精(左)與潤髮乳(右)

4.jpg

 

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將焦點擺在修復角質蛋白

特別研發毛髮強化成分

同時添加杏樹精華與胺基酸維他命配方

可對髮絲的受損部位 進行修補、保濕

從髮絲細軟的根本問題著手

提升細軟髮絲的硬度

 

潘婷CLINICARE高效護法膜(左)髮根豐盈修護菁華(右)

5.jpg

 

這次的產品是潘婷與威娜共同研究

上面的貼紙還標明沙龍用

本來我很擔心會像很多洗髮精用完

頭髮還是油油的沒有洗乾淨

尤其這一系列強調都要使用在髮根喔!!

結果完全不會有油膩或是頭皮癢的感覺~

7.jpg

 

以前我常搞不清楚髮根與髮尾ㄟ

直到後來才搞清楚

這次的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全部都是針對髮根(也就是靠近頭皮的位置喔!!你是不是也搞不清楚呢~ㄏ)

從洗髮~潤髮~到護髮膜還有菁華

全部都是針對髮根使用

9.jpg

 

強調彈性!!豐盈感!!

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啊!!

8.jpg

 

由上至下分別是

洗髮精

潤髮乳

護髮膜

修護菁華

10.jpg

 

洗髮精就是潘婷以往洗髮精的質感

很淡雅的香味!蠻喜歡的~

洗的時候先用在髮根

我洗了兩週

覺德用起來很奇妙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好像頭髮變的很有""彈性""

搓洗的同時會感受到頭髮在指間彈跳!!(一點都不誇張!)

11.jpg

 

護髮乳的質地比較黏稠一點

也用在髮根

老實說我ㄧ開始很怕耶

因為潤髮護髮這類的東西我都不敢用在髮根啊

很怕洗完的頭髮呈現麵條狀!!(油油的一條一條)

但是這系列就是強調修護髮根

所以我就守本分的用了!!

一開始用還沒有感覺

一沖水~天啊!真是很柔順耶!!(那時候還想~完蛋了!真的會油膩膩吧)

沒想到吹乾後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12.jpg

 

護髮膜的感覺比潤髮要濕潤一點

也是用在髮根

因為我ㄧ週只使用一次

所以在用完潤髮乳很放心之後

我也就真的把髮膜很開心的用在髮根了!

13.jpg

 

其實我想很多人會排斥試用文

但是這系列的東西

還真是讓我意外

因為試用的兩週

我明顯的感受到頭髮不一樣了~~

髮根真的變的很有彈性耶!!

使用之前的照片..髮根明顯的比較細軟喔

1.jpg

 

這是用了一週後的成果

感覺頭髮很根根分明有彈性還有生命力~哈

更神奇的是

也不會毛躁或是油膩

2.jpg

 

潘婷的髮根損傷修護系列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因為它的潤髮~髮膜~修護菁華..竟然可以使用在髮根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我強調很多次~所以你們就會知道我以前多怕洗完頭還是個油頭了!!)

重點是真的很有感覺髮根變的有彈性且蓬鬆了

差點去買蓬蓬水的我

真的是好險收到這試用~

因為很多蓬蓬水(粉)其實都是對頭髮造成負擔

 

所以我也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如果真的想改善髮根扁塌的問題

真的可以試試看 潘婷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讓我們一起做個髮根健康的美女吧

一起蓬吧!!ㄏㄏ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