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拷貝.jpg

 

之前在大創買到的小鳥掛鉤

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當初購入很多..因為每個顏色都有剛好可以搭配的地方耶

綠色--廚房

咖啡色--浴室

藍色--臥房更衣室

但是後來發現

藍色掛鉤的始終派不上用場!因為我沒有勇氣把美麗的門片給鑽下去

(其實所有地方的也都是沒有勇氣鑽!都是用黏的而已)

結果某天發現了一個好物

就那麼剛好的尺寸適合我家

所以就剛好整個來個大改造了!!

 


 

 

本來我那個爛斗櫃邊上

有幾層層架

為避免層架置物會顯得凌亂

所以我都會喜歡用籃子來整理

讓外觀看起來很整齊乾淨(裡面是怎樣就不知道了哇哈哈哈)

但是一開始住進小窩

設定的是藤藍

但是大小好難抓啊

現成的畢竟不一定會那麼剛好

我想很多朋友都有在買籃子的時候邊買邊懊惱吧!(懊惱就差那麼一點點啊)

所以勉強買到了!我撐了很久

但是一直很不滿意!嘿嘿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

覺得非它莫屬了

量好尺寸!就豪邁的買下去了!

收到時有點驚訝

因為他是這樣寄來的

12.jpg

 

撐開之後底部有拉鍊拉起來

瞬間就變成了收納盒

32.jpg

 

裡面還有小碎花的圖案

整個就是我家的菜!

42.jpg

 

成型之後的可愛模樣!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它

排排站在櫃子上了吧!!

22.jpg

 

每個籃子上都滾著花邊

有還一個小布標!

52.jpg

 

上架上架

原本軟趴趴的籐藍們

謝謝你們兩年的服務!

是該功臣身退了!

有了這小籃子

高度剛剛好

所以裡面的東西即使很澎湃~也都不會露出來!

排排站!好整齊喔!

3.jpg

 

這時候我心愛的小鳥掛鉤

又默默的出現了!

8.jpg

 

原本背後給我們釘的孔是直的

我用老虎鉗稍微折了一下

變成這樣彎彎的

折了要幹麻!折了竟然就能不用釘!!

4.jpg

 

因為當初設計師幫我規劃的層架是有一塊小小的高起

防止物品掉落

所以我把掛鉤後面的鐵片拗折一下

就能鉤在那塊突起上了!

5.jpg

 

藍色小鳥

終於也能飛上枝頭了!

開心~終於不用躲在櫃子裡了!

好險當初有帶它回家!

6.jpg

 

掛鉤弄在這幹麻?

就是用來放我當天脫下來的衣服

或是準備好隔天要穿的衣服在這STAND BY~

超方便的!

以前都掛在層架甚至籃子上~哈!

7.jpg

 

收納完畢的角落

真的是讓人很心曠神怡

清爽乾淨多了!

重點是這小籃子也不貴

算是小兵立大功一件!

1.jpg


【買很大資訊】

因為已經沒有看到我買的人在賣了

所以就別再問啦~

真是不好意思PO文太晚了!請大家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