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沒錯

是我啦!!我的頭髮好直

一點都不像那天剪完的蓬

更不像每個設計師認為的自然捲

(好幾次設計師都以為我有燙直。。連這次FION都被我騙到~ㄆ)

這麼直的頭髮~

除了上次的捲髮棒之外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

就是我從高中時代就擁有的好物!

 


 

這樣東西便宜又實惠

也不會傷人~

只是偶爾失控的時候會讓我很傷心

但是它真的讓我很多變

就是它啦~便宜又好用的髮捲(好像美材一包不到50)

一用成主顧!!(美材行都會有賣~屈發誓也有賣比較漂亮的^^)

6.jpg 

 

這髮捲不用加熱

只是靠小小的卡楯來固定

用電棒很懶得舉半天~我動作慢頭髮多常常捲到半頭就放棄了..

這髮捲看想要的捲度多捲控制數量

我還能頂著它睡覺..所以..大推

9.jpg 

 

打開是這模樣

左邊的是我高中以來用的款式

右邊是我在大潤發自以為發現的好貨(因為三顆才九元耶!!)

但是回家後卻不太一樣也好像沒那麼超值(很容易被個位數的金額給迷惑啊!!哈)

7.jpg 

 

分解了是這樣

左邊是慣用的

右邊是大潤發的~

就會發現..大潤發的心很粗~

這樣會比較不好睡覺

而且頭髮捲太多很容易爆開

外面框框太軟很難固定

不過..可以捲的蠻自然的!(不想要太捲的時候就派上用場)

8.jpg 

 

想要今年流行的髮尾內彎

捲低低的就很OK

(為了怕大家又不注意重點所以通通沒有臉!!哈哈哈)

3.jpg 

 

捲一下下拆下來給大家看

就是這樣彎彎的~

重點是我頭髮都亂吹

吹完之後捲上

第二天就很好看

5.jpg 

 

想要蓬鬆一點

記得捲高一點喔!!

4.jpg 

 

捲高一點~~就可以有很敗犬的造型

頭髮短一點會更明顯

(天啊我手真震~請原諒我!!)

11.jpg 

 

其實我每天只用兩個髮捲就可以搞定我的頭

(我是分左右~這樣就很好睡覺了!)

所以在家就是這樣包租婆的造型~

當然!阿米也不會嫌棄我!!哈哈

10.jpg 

 

有時候想要強烈的FU~

就捲高一點睡一晚!

起來之後就會是很有型的內彎髮型喔!!

(跟第一張差異很大吧~我是真的都用它啊!)

2.jpg 

 

但是很多朋友一定會問我

那哪種比較好用呢?

我用過了電棒~卷髮棒~有鋁片的髮捲跟這種髮捲

我還是喜歡用它耶~~但是這個髮捲能跟鋁片的髮捲一起用就更棒了

因為這個髮捲有時候出來會有一個痕跡

就是外面框架的痕跡..記得要拿掉之後稍微再整理一下喔!!

頭髮比較長的時候拆掉會呈現""麵筋""的條狀

越長越誇張會像大法官的假髮喔~哈

這時候記得要用手指抓開~會非常自然

(下面這張就是比較長的時候捲很久會呈現的樣子~會更捲一點~然後更長一條!很像公主的造型吧!!哈)

13.jpg

 

當然每位朋友的髮性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多試試看多少髮捲數量適合你

因為我用兩個就很捲~有的朋友可能不行!

之前不懂是還用過6-8個哩!!哈

第二天當然就很像要穿16世紀的公主高腰蓬蓬裙去宴會了><

所以請大家多試試看吧~反正捲出來不好看..榜起來的馬尾也會是非常俏麗喔!!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一起來個最流行的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