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其實我很少做關於節慶的佈置

一方面是因為我懶

再來是因為買了很多佈置品~在拆掉之後的收納也是很大的問題

更重要的一點是  家裡就我跟阿米兩個人

佈置的再好阿米應該也不會欣賞!哈

 

不過這次IKEA寫信來要讓我體驗屬於IKEA的聖誕佈置

真的是太意外了!

加上又是有額度的免費體驗~我歐巴桑的個性怎麼能錯過呢!!

不過聖誕給我的印象都是紅跟綠

整個很擔心跟家裡的氣氛不搭

所以幾經思量之後~還是只選擇了很 輕口味的點綴佈置!

一起來看看屬於2009 IKEA在我家的  輕。聖誕吧

 


 

原本腦海中計畫著要在門口掛個濃濃聖誕味道的花圈

但是IKEA這次的偏向儉約意象的造型

所以我就用聖誕老人來迎賓了!

這款聖誕老人顛覆傳統想像的造型

正反兩面用起來有很不一樣的FU!

1.jpg 

 

原本DIY的小掛架上

也把原本的香花球給拿下來了

應景的來點紅配綠的聖誕味

因為我家不會有空間放聖誕樹(其實是我不想收拾聖誕樹!哈)

所以這原本是聖誕樹上懸掛的球球

拿來做成吊飾

也是另一種很好的運用方式

現場還有愛心造型的!煞是可愛~

3.jpg 

 

同樣是聖誕樹上的小裝飾球

很喜歡這系列

特別選了雪白的顏色

從二樓垂降下來

感覺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小雪花球

2.jpg 

 

當然~每次去IKEA都會被蠟燭迷惑~哈

所以聖誕節也不能錯過的來個應景的紅配綠的蠟燭

淡淡的清香與溫暖的燭光

是聖誕節絕對不能少的氛圍喔!!

4.jpg 

 

突發奇想的拿了IKEA今年的聖誕裝飾緞帶

綁在我的吧台小弔燈上

突然覺得這個吊燈好像小時候美勞課

聖誕節都會畫上的聖誕鐘!

(緞帶還有白色的~我整個就在兩色之間大猶豫!!)

6.jpg

 

小層架上也是用裝飾球來點綴一下

剛好跟友情樹來個很應景的氣氛

5.jpg 

 

走道的端景蠋台

也來點應景的小裝飾

7.jpg 

 

順便把小雙面鐘也點綴一下

這樣的景緻讓我很有留連在異國街頭的感受啊!

要是能下點雪就更像了!

8.jpg 

 

這次的體驗雖然有點兵荒馬亂

因為在挑選的時候實在很難抉擇

想買又怕超過預算(結果還自己多付了500元!!哈真是買很大)

但是能給家裡多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

也算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們~

在這樣美麗的節日裡

趕緊挑選一些美麗的裝飾品

好好的妝點你們家專屬的美麗吧^^

我的 輕 聖誕

就用來獻給所有的好朋友們!週末以及聖誕(雖然還太早!哈)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