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又衝去剪頭髮了

最近發現越長的頭髮越在我頭挺待不住!

遍尋了N百家的沙龍

昨天經過百轉千迴

我終於選定了我每次看照片都好愛的設計師

其實網路上好多有名的設計師

都是毀譽參半~讓我好生怯步啊~~

但是命運就是這樣的巧妙

這天我剛好想剪頭

這天這家沙龍電話本就是沒人接

但是沒想到想給彼此再次機會的我

終於預約到我口袋名單裡的設計師


RAINBOW HAIR在我住在東區的時候就很想去試試看

沒想到他都已經搬家到明曜百貨附近了我都還沒有去過><

現在雖又搬回愛群大廈

但是我的屬意的設計師偏偏還是在明曜那邊><

 

昨天殺去

發現真的是很超值啊

洗頭很蘇湖

設計師剪髮又很認真

(好像很久沒有人好好這樣幫我剪頭髮了說!!)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厚重髮型(時在因為我之前層次太高了吧!!吼!!)

但是真的還是覺得這位設計師很認真又細心

 

重點是

冷酷時尚的外表下

也太幽默爆笑了!哈

讓人很放鬆也很開心耶!!

所以很推薦需要的朋友去試試看~

在東區來說算是很實惠的剪髮喔!!

來張我與設計師吧

(設計ㄕㄧ直搞笑的說她今天很像花輪~還要我幫她找張花輪的照片來放在旁邊!ㄆ)

OH~臉腫請見諒!我會努力繼續減重的~

2.jpg 

 

RAINBOW HAIR的裝潢我也很喜歡耶

裡面的鏡框櫃子都是復古的刷色

有很濃的復古感

還有白磚牆跟鉚丁沙發

很想通通拍下來~但是又怕人家覺得我是怪胎!ㄆ

如果有下次~再來好好偷師ㄧ下!ㄎ

 

Rainbow 1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五號出口旁巷子第一條左轉

我的設計師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