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收到了兩棵樹 兩棵友情樹。。。

謝謝又是親親的禮物

因為有妳 好久沒39的我。。又能在家享受39的樂趣了!

 


 

真的超久沒有39了

好險我有終極的密探 親親

總是在買到好貨的時候會幫我多帶一份~啾

這次電話那頭的她嚷嚷著說要給我兩棵樹

什麼樹。。結果是兩棵美樹!

2.jpg

 

跟之前的小鳥掛鉤還有小鳥花圈是一套的耶

好漂亮還能夠站立

6.jpg

 

收到的時候是兩片分開的鐵片

組合起來就是能站的小樹了

3.jpg

 

小樹的樹根也是很漂亮的圖騰

4.jpg

 

我把這棵友情樹放在新買的層架上

展示在我的友誼特區裡!

遠遠的剪影感覺好像一幅圖畫

5.jpg

 

另外一棵友情樹是綠色的

所以就放到最絕佳的浴室了!

綠+咖啡 一直是我們最愛的組合啊

小樹加上松果小人 很童趣

8.jpg

 

小綠樹在這個情境裡

有著很原始的味道

10.jpg

 

為什麼說它是友情樹。。。

因為在我心裡

這樣的小舉動 無價

9.jpg

 

一個熱情的女孩

一個簡單的留言

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謝謝妳。。讓這樣的友情能持續茁壯

就像這小樹

在我家裡默默的綻放光采

你也同樣的 在我心裡默默的發光喔!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