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2.jpg

又開箱了!!所以我一定要來檢查看看!

(重點是阿米啊~你幹麻要跟洗衣精排排站啊!!真是笑死我了!!)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不胖~其實我很瘦~我也跟毛寶兔一樣可愛~

 

 


 

 

 

""毛寶""相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牌子了!

 

這次接到試用的通知有點驚喜

 

因為印象裡毛寶好像就是冷洗精很有名

 

在學生時代以及到現在為止

 

都會買上小小一瓶冷洗精來寶貝一下珍惜的衣服

 

沒想到現在的毛寶~~變的好年輕!!

 

推出了MAO BAO 2  毛寶兔的宅配系列

 

可愛的插畫主角改變了以往對毛寶的傳統印象

 

毛寶1.jpg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毛寶兔系列的

洗衣精  柔軟精  洗碗精

每個顏色代表了一種商品

沒有很強烈的色彩呈現

讓毛寶兔系列感覺更純淨簡單!

毛寶7.jpg

 

毛寶兔系列強調濃縮環保

所以都會附上可以重複使用的空瓶給大家

更重要的是

他能夠免費宅配到你家!!

對於我這種宅女來說

去大賣場最怕買這種東西了

每次回到家手臂都好像不是自己的!!重死人了~

毛寶8.jpg

 

毛寶兔的洗衣精

強調抗菌與超濃縮

使用量減少~省水輕鬆洗!!

洗衣精的味道很舒服

因為是有天家天然百里香的原因吧

聞起來粉舒服喔!!

毛寶3.jpg

 

柔軟精也是香噴噴的味道

以前的我不知道要使用柔軟精

每次洗出來的衣服還有毛巾都硬梆梆的

後來住校的時候同學告知我這個小秘方

柔軟精就變成我從來不可以少的好夥伴了!

毛寶4.jpg

 


毛寶兔連洗碗精都有了

而且也是強調超濃縮

真的用一點點就很乾淨耶!!

毛寶6.jpg

 

毛寶兔跟我一樣白耶!!

(啊你又來串什麼場啊~阿米~ㄆ)

毛寶5.jpg

 

其實這些日常用品看起來也許都微不足道

但是毛寶兔的這份用心

真的是很值得讓大家來體驗看看

正如毛寶兔網站上寫的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提供超濃縮配方、環保經濟的家用清潔產品,且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送到家,讓妳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只要擁有毛寶兔,


享受聰明乾淨居家生活,so easy!


享受輕鬆愉悅個人生活,so happy!

如果是平常買東西很不方便

或是有時候想當個懶懶的宅女

就讓毛寶兔來為您服務吧!!ㄏ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21764343.jpg

 

又是周末了~~今天網路很賞臉

希望大家周末愉快

一起把衣服洗的香噴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