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剛剛打得都不見了!!嗚~)

 

久違了~各位朋友

最近很少po文

實在是因為公司網路很怪

信箱~網誌連結都有困難

(大概是有心的想阻隔我與外界的聯繫吧~嗚)

連要開開大家的網誌都很困難

(有如老牛拖車般的在下載@@)

 

今天回家終於搬出久違的筆電

好啦~該好好po文了!

(結果還給我不見了!!)

 


 

 

由於我家環境關係

物品又日趨滿載

所以“向上發展“是我應變的手段!哈

於是~下訂後的一兩週

這樣東西出現在我家了!!

 

 

相信鄉村風的愛好者對它都很熟悉吧

也要謝謝cookie麻還幫我日雜的賣場

但是價格與尺寸一直是我考慮的重點

畢竟要能因應我家環境的東西

才是我優先考慮的!

所以這次我選擇量身訂做

不只是價格比日雜優惠

重點式尺寸就能這麼剛剛好~

 

大家看到的日雜層架大多是雙面使用

但是由於環境受限

所以這次訂做的是直角靠牆的樣式

所有規格尺寸也都仔細測量過

(但是還是有點小出包)

 

放置的地點是沙發邊的矮櫃

因為雜物還挺多的

所以收拾完畢的時候覺得分外開心

(不過在沙發區需要用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層架地下一樓居住了大創買的小木盒

裡面是天天要用到的眼藥水跟護手霜

一樓則是居住了面紙盒還有一些薰香的小玩意

 

層架的二樓住著遙控器的家

頂樓則還沒有確定的住戶

目前是朋友帶回來熱騰騰的禮物~

 

說到這禮物早就想好好介紹一下

是朋友幫我從國外帶回來的

香味控專屬禮物

芳香蠟燭!

只是國外也真是鄉村風的購物天堂

連蠟燭都能這麼精緻~好羨慕!!也好喜歡啦~~

啾一個~

 

這次訂製這個小層架

本來是雙色跟白色之間在掙扎

結果聽了大家的意見

後來~~有點後悔耶!!哈哈

感覺雙色應該更美~

哎呀!真是該相信直覺~~誰叫我真是善變@@

 

不過能夠以較為實惠的價格購入

又能量身打造

我想是最多朋友需要而且最喜歡的方式吧~~

 

 

天啊!!重新打一次真累

也好像都沒有在大半夜po文的

看我多思念你們大家!!哈哈

 

該去睡覺啦~~大家晚安

有個美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