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 說。。。

你們大人又想背著我吃好料的月餅過中秋是吧!


 

對!米~被你花現了!!

很應景的收到了親親來自花蓮的禮物

噗~到了年紀大會送辦手禮的時候嗎?!

謝謝親親用心的準備。。(是想讓我胖死對吧!!哈哈哈)

來自花蓮的有名伴手禮!!好興奮喔!!

4.jpg 

 

親說盒子有特別挑過!很有親的fu喔!!

3.jpg 

 

同樣的每次都會有親給我的小字條^^

最喜歡這樣有溫度的文字了!!

8.jpg 

 

特搜小組當然沒忘記要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先!

(米:親親阿姨~那我的月餅呢?)

6.jpg 

 

米探子回報:大會報告!沒有我的份!我粉美送!

9.jpg

 

裡面的東西也都是親自己搭配的!噗

有我最愛的蛋黃酥!!歐買軋~~

聽說小月餅最有名~~我吃了!是綠豆沙的內餡喔~~

7.jpg 

 

好啦~即使我很美送

還是要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喔!!嘿嘿嘿嘿

月餅不要吃太多!不然會跟我家阿姐一樣胖胖喔~~

2拷貝.jpg 


這段時間以來

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的真的是很奇妙的

變成無話不談  能分享所有心情的朋友

他們關心我的生活

我的健康

還有幫忙阿米找醫院找資料

真的覺得能夠擁有這樣的緣分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老天給我這樣的機會  擁有這一切

也希望能把幸福傳遞給身邊所有的人!

 

這幾天看新聞天氣好像會很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大家都要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