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壁飾側.jpg 

 (整理了兩天也才掙扎出兩樣新東西..ㄎㄎㄎ算是難產吧!)

上週在打包香花球之際

赫然發現家裡空間真是越來越小了...(應該本來就該發現了吧~ㄏ)

其實一直是因為很多東西都用不到

卻又捨不得丟掉或是出清

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啊~

所以會陸續整理出一些東西來給大家看看有沒有合適需要的

如果有的話..就請大家把它們帶回家吧...噗

基本上我的東西都是很愛惜的

有的也都沒有使用過..有喜歡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囉^^

並且會不定期更新相簿喔~~(如果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整理出來的話啦~哈)

相簿資料入下

http://peipeikuan.pixnet.net/album/set/14587582

 

這次整理了兩樣東西

第一樣是調味罐組(NT:390)+郵資70--(已售出)

一組三個~我超喜歡的啊

是陶瓷的罐子上面蓋子是木頭的喔

 調味罐一組

 

上面分別寫著糖~咖啡~還有茶

 調味罐

 

並附一個小木架

調味罐組背面 

 

蓋子的近拍

 調味罐組背面

這組我真的很愛~但是買來之後完全用不到

又快要堆放到爆炸..所以請有喜歡的朋友帶它回家吧

 


 

第二個是面紙套(NT:150)+郵資55--全新(已售出)

這面只套的花紋我超愛的

還訂做了同款的餐墊

但是我實在是不愛用有盒子的面紙所以想要讓給喜歡的朋友

 

這裡面適合有盒子的面紙~或是把抽取式衛生紙裝到面紙的空盒

再套上此面紙套喔^^(我太懶~整個不愛用)

買來都沒用過..放著也很浪費@@

 玫瑰大花面紙套

 

這款裡面目前是裝有盒子來拍照

其實收起來是扁平的..下面是用兩條鬆緊帶固定

它是很厚的棉布(裡面還有鋪棉的感覺..很厚~不是薄的材質)

一共有兩件~一件150..喜歡的話可以兩件一起帶走喔^^

 玫瑰大花面紙套2

有喜歡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我會再與您聯絡喔^^謝謝大家

同時也希望大家..週末愉快~平安^^

 

 


 

趁週末又掙扎了一下...

有兩件壁飾想要出清...時在有點捨不得~所以還有玫瑰系列的在掙扎~哈哈哈

向日葵壁飾--CINA保留中

向日葵壁飾.jpg 

之前掛在小書房裡的

http://peipeikuan.pixnet.net/blog/post/23756385

另兩款還在掙扎...先出清這款..

當初買不便宜..一個大約要400

欲售250(郵資55)

其餘細部照片歡迎查看相簿^^

 

海芋壁飾.jpg 

海芋壁飾(NT:280)+郵資55--CINA保留中

當初很喜歡的一款

房子還沒蓋好就買了..

本來想要請DAN幫我埋進牆壁裡的

但是沒有適合的地方..

有喜歡的人請帶它回家吧

其餘細部照片歡迎查看相簿^^

 

 

很多東西都還在掙扎中...謝謝大家的喜歡

我會好好努力的..噗


有喜歡的朋友請留言

東西是以留言順序來保留

如果保留的朋友沒有聯繫

就會讓給順位的朋友~~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