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忙的不可開交

因為我有著一個重大的使命

就是要陪親親去挑選壁紙~ㄆ

我可是除了出國和照顧寶貝們之外

從來不因為啥特別原因休假的

但是我們就選定了這天黃道吉日!休假出發了~


 

戰鬥之前總是要先補充體力

選定的地點就是最具代表的HANA

剛好也可以給親親作為裝潢的靈感~

訂了12點的HANA

真是有夠龜毛的!明明就已經開店了也沒差幾分鐘

就是要我們在門口等著

正中午的太陽已經讓人快融化了!

不耐煩的拍完了門口一心只是很想衝進店內吹冷氣

 

 

終於在12點時店員默默的走出來開了門口的小音響

哈~沒想到它真的能響!

 

趁著四下無人到處亂鑽拍照

沒有人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靠窗的位置說已經被訂走了

但是明明到我們吃完飯都沒有人來坐。。

原諒它。。因為布置的小東西真是太可愛了!

 

隨便擺擺就很有味道

 

 

親親在包廂~ㄆ

 

 

包廂中還有扇可以看到入口的假窗

這樣覺得包廂裡不會過度封閉狹隘

 

 

背後也有一面大窗

這樣的採光真的是讓人很心曠神怡

但是重點是要能在裡面吹冷氣才有心情欣賞~嘿嘿

 

 

入口處的小擺設

 

 

四下無人的HANA

 

整間店就像是我們包場了!

 

等了好一會兒

餐點終於來了~我跟親親點了一樣的千層麵

 

還有新鮮水果茶

 

 

餐點還不錯吃飲料也還蠻好喝的

兩個人點餐的時候想吃的東西都一樣~ㄏ

結果連晚餐又點了一樣的雞腿飯來吃~真是太有默契了~ㄆ

 

可愛的親

 

 

 

出餐口很可愛喔~

小鋼琴角落是通往廁所的小走道

很喜歡這裡的擺設呢~

 

有一系列的這種裝飾品

很想帶回家說!嘿嘿

 

 

兩個人狂用新到手的玩具互拍!

 

 

食畢。要去鑫美的途中。。還看見了隱身在巷弄間的迷你HANA

HANA真的是很厲害

連開了好幾家~可見日雜風對女生的影響程度XD

 

才在路上跟親親說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吧

結果我們就遇到了小麗塔

天啊!小麗塔。。你也太美了吧。。整個就是明星的模樣啊

因為拍下了很多浮腫的證據

所以我要痛定思痛。。。閉關去了!哈

(天啊~~我好影響畫面喔!還要謝謝親親幫我拍成大頭狗..嗚

不然更嚇人...淚奔~)

 

雖然HANA已經不是第一次前往了

但是能在裡面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完

還有頂著烈日東奔西跑的挑選家飾

真的是超豐富的旅程!

 

美女。陽光。假期

真是讓我心曠神怡。。。(講的自己很像怪叔叔耶!哈)


店家資訊

HANA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HANA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2:00

假日11:00-22:00

 

建議事先預約~以免一位難求喔!

 

 

 

 

MINI HAN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02-2711-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