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我有了新歡

這突如其來的相遇。。到現在我都還疑神疑鬼

覺得好像不該屬於我。。。

 

哈哈。。以為是什麼?!

今天終於見到了我的新歡

我的黑馬王子。。是裝箱來跟我相遇的

而且是""精密機器喔""

難道我的黑馬王子是變形金剛。。

 

 

話不多說~分解它吧!

是的。。我的新歡-LX3

 

現身了!我的新歡

 

而且新歡不來則以~一來來兩位

 

公司正貨。。包裝的很不賴

 

接近用餐時刻。。好希望這裡面是個精緻的蛋糕或是豬排包~哈

 

不小心就來到我身邊的小黑馬。還真是挺帥的

 

皮套哩。。也是很有質感

 

整個看起來就專業了起來

 

背面超大螢幕和超多按鍵。。要學會它恐怕需要很長的時間

 

鏡頭也是粉高級的啦。。希望LX5不要給我太快出現

不然我還沒跟我的小黑馬王子好好相處。。很怕又移情別戀了!哈

 

其實LX3問世已經很久了

我原本的相機也還好好的陪我到處遊走了好久

到現在也還非常勇健

但是偏偏身邊有人買了Leica整個就很閃眼。。

而且。。

panasonic LX3跟萊卡 C-Lux4是姐妹機(C-LUX4要價約兩台LX3的價格)

加上又幫小表妹尋覓相機

這一尋。。也跟著墮落下去了。。唉

 

不過我出門應該還是會帶我的CANON小傻瓜吧

因為拍出來效果真的不賴啊。。

(那買小黑馬幹麻。。ㄆ)因為他超廣又有類單眼效果

要我扛著單眼出門還真是殺了我比較快啊~ㄆ

 

小黑馬感覺是挺難馴服的

希望我能用它拍出更多好照片。。我要去K說明書了~嗚

 

PS~最近跟親親也一起看上了小黑馬~哈

真是太巧妙了。。我愛可愛貼心的七年級女生!

有默契的感覺真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