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有種噁心的地步

雖然天氣好的不像話

但是空氣就像是凝結一般都沒有在流動

整個人差點昏死在這樣的炎炎夏日裡...

人懶了思緒也跟著遲緩了...

分享之前蝦的小物

不再是39的大創..ㄏㄏ

大創搞的好像是我投資的一樣..><


 

這是在我以前最愛逛的鑫美撿到的~ㄏ好久沒去了呢!

去的時候剛好是復活節吧

好多可愛的小兔子還有彩蛋

以及這樣的籃子..

這樣的籃子很特別..因為它是瓷器耶!

做工也很精緻~有點點出乎我意料

現場有非常多的這樣的籃子

看了每個都想帶回家

 

但是礙於體力無法負荷我還是只選了兩個

一個清爽的綠~頂端有著超立體的蝴蝶結

側邊還有著一朵小花

這樣的綠..當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非廚房莫屬

 

一個是淡雅的藍

那就是我房間囉ㄏㄏ

 

這兩個擺明就是要讓我帶回家的!

藍色這款我超愛的..本來有兩個都想帶回來

除了上面的蝴蝶結之外

側面也有立體的蝴蝶結哩

上面還有彩繪的小白花

藍白黃..真的是很鮮明又清爽的對比!

 

放些什麼好呢?!

其實床頭常常會有些小東西

丟在裡面感覺就是美多了

像是雜物的小搖籃吧..

 

這次我很晚PO囉..所以不會一PO就被大家搶光

而是..店家應該早就把復活節的東西收起來了..ㄏㄏ

 

很喜歡這樣挖寶挖到的小驚喜

就像是璞玉一樣等著獨具慧眼的你去尋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