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的殘缺蠋台

其實我內心一直在盤算著要幫它打點一下門面

終於上次在去大創的時候找到了它的新衣

也就是之前欠大家的漏網之魚...

以前總是很怕這種乾燥花

都覺得它們會是灰塵的好朋友

但是從桌上擺了一些當點綴之後

我好像也忘記了灰塵的存在..

因為其他裝飾品上的灰塵也是不惶多讓吧...ㄏㄏ

 

 


 

 

那天在大創看到這乾燥花

種類~顏色~香味~多到眼花撩亂

但是我只想找綠色系和大地色系的這兩種

後來我選上了它..

裡面的花材看起來夠原始也夠鄉村!

 

儘管它的香味實在很嚇人...我對於人造食物味道真的很惶恐

不過放在這轉角..我實在也不會駐足聞香!

純屬一種裝飾性與掩蓋殘缺的擺放

破裂的燭台遮起來之後..整個就看不出來它的不完美了~ㄏ

 

超喜歡這乾燥花裡面的松果與不知名果實(感覺很像棉花的外殼)

這些小果實看起來就像一朵朵的小花..

還有垂墜的成串乾燥果實

真的很喜歡這種好似天然的感覺呢!

 

原本的盒裝~就算不把乾燥花拿出來..感覺都挺漂亮的

 

另外還買了一盒綠色系列

光是盒子上面的圖騰就害我很不想拆開..

好像已經渾然天成的是一種裝飾

 

因為實在好喜歡盒中的小花!

像是綻放的白色小雛菊^^

 

這些香味嚇人的乾燥花..裝飾效果大於實質意義

幸好它也很快就不香了~所以可以加上自己的精油來改造了~ㄏㄏ

重點是他經濟實惠..所以還算是滿意的一個結果喔^^

 

 

用不完美的乾燥花裝飾不完美的燭台

結果是...我心中的很完美^^

 

我家轉角有著這花漾。。。與你分享

炎炎夏日的週末別中暑囉

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