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看到39~基本上應該都是非常敏銳而又期待的!

這真是個好數字~竟然就是我生日..哈哈

上次去大創某些小東西還沒來得及PO..

就發現很多網友已經紛紛的下手了!

大家競爭真是激烈啊~ㄆ大創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哈哈

之前就看到好多朋友買了這陣子的日雜小鐵籃

人家沒有買啦..實在不知道要放什麼?!

竟然在39前面耍起冷靜與理性來...ㄆ

但是這個我就沒理性了

因為它是超迷你鳥籠耶~

 

整個就是要跟香花球的家來做搭配的!ㄎㄎㄎ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可以一個勾一個

勾成好長一串啊!

現場有三種造型~但是我只愛這一種..

(暫厝在這的小鳥籠沒想到一掛成屋主了..ㄏㄏㄏ)

 

把之前買的假尤加利葉硬拔了幾片放在裡面

就有點點小綠意出現了..好喜歡這個小小的綠意^^

但是我的尤加利也快被我拔禿了~哈哈

(假尤加利哪裡買..一定有人會再問的~~後車站有賣!網拍有賣~~再問..罰款~哈哈哈)

 

說不理性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鳥籠..我好像買了三個耶

另外兩個根本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不要再回答你們家裏了~哈哈哈)

後來一樓便所又成為裝飾品收容所了

 

很喜歡鏡子周圍的氣氛

感覺好像是一扇對著花園的窗

 

很喜歡在鏡子前佈置東西

如此一來透過鏡子的反射..感覺又更豐富了

 

 

鏡中景緻..分不清是假是真。。。

(拍某種美麗的東西真的  會上癮)

 

另外就是網友之前也搜刮到的木頭小香片

因為是跟小鳥掛鉤很像的..

所以當然要帶回來..

不過我喜歡的圖案..香味都有點讓我害怕

好家在也很快就不香了!哈

透過尤加利拍下這小木片身影

 覺得好美啊。。。

(其實這篇要大力推薦的是假尤加利葉吧~~哈哈哈)

 

另一款小香片..同樣的放在浴室鏡子旁

有雙倍的裝飾效果^^

 

 

最後就是本來想買卻又沒買到的香花

只好找來替代品..

雖然差強人意..

但是潔白無瑕的花朵一樣能帶來好心情。。。

 

 

語畢。。

發現了一個漏網之魚...只好下回再跟你們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