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愛夏天的

也許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身材日益變形..所以衣物輕薄短小的夏天

越來越不受我的青睞了!

其實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食量應該是已經當仙了..

早餐吃飽之外~中餐也只吃正常份量的1/5吧

晚上更別說吃飯了

澱粉已經是我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聚餐更是平常日被我拒絕在門外的禍首

晚餐應該是我近十年來一個很陌生的名詞...

 

但是..我還是沒有瘦><

加上我又不愛吃青菜..整個人真是很不健康啊!

直到某天朋友給我了一樣美妙的東西

我深深覺得我真的找到了青菜的救星了

 

其實我很愛吃沙拉

但是沙拉中粉肥的就是那個我最愛的凱隡沙拉醬

有一次在燒烤店裡吃到和風沙拉

突然覺得好好吃的狂點了好幾盆!

之後就一直在尋覓和風沙拉醬中的夢幻逸品

 

但是買過幾個知名國產品牌的和風沙拉降

整個很不對味..不是死鹹就是很不和風

這個夢幻逸品現身之後..成為我家冰箱的常備軍

 

它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柚子~芥末跟芝麻醬

經過我使用的結果~最愛的是芥末根芝麻醬喔

因為柚子的有點點偏鹹

但是柚子有股非常棒的香味

 

熱量也都是粉低

沒想到我最愛的芥末是最低的!

一次用不到半瓶..熱量等於還不到一百大卡

 

至於食材~我只能說!有手的人都會弄

這次我選用的是蘿美心~因為我被它的美色吸引了ㄎㄎㄎ

實在覺得粉貴..但是這次狠下心買了一次

平常都用結球萵苣來當主食材~一大顆才20多塊

吃到變成羊都不怕

 

就說有手就會弄

只要洗乾淨折斷就好

(洗乾淨折斷都不會?!那我真的沒辦法了...)

 

之後加上瘋狂的小黃瓜~甜椒~

重點是~加上大量的洋蔥絲

超級提味的喔!!

 

玉米粒後來也被發現是非常對味的好朋友

(至於沙拉常見的葡萄乾~真是很抱歉..我不愛@@因為太甜了)

之前還有燙過花椰菜來加在這沙拉裡面

也粉好吃哩

 

每天吃下一大""盆""整個有健康的FU!

(真的是一大盆~很過癮!)

 

真的是有手就能弄

免開火~免煮食..整個超輕盈又方便!ㄎㄎㄎ

夏天吃下去~覺得分外清爽喔!!

 

這沙拉醬裡面有沉澱物~使用前請先搖勻~ㄆ

松青就有賣了現在還特價哩

(這不是試吃推薦~可是我自己發掘的好貨喔~ㄆ)

 

 

美女~賞個臉~吃點菜嗎?ㄆ

(米之音~誰理你!我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