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瘋大創的同時

http://peipeikuan.pixnet.net/blog/post/23636324

還買了另一款花圈

想說終有一天會派的上用場

 

後來也同樣的在大創為這花圈找到了良伴

 

看到這掛鉤的同時

我知道我終於能如願哩!因為一直以來

很想在家裡搞個可以懸掛東西的地方

但是說真的..實在好難生出地方喔..

常常想先買了再說吧~但是又很怕花了冤枉錢

所以這小小的39~真的讓我躍躍欲試!

 

說真的~很多朋友問我..之前的裝飾盤或是其他東西都是怎麼固定的

老實說!能用粘土固定的就用粘土固定

但是怕會損傷的或是重量重的東西

我只能跟大家說

就是狠下心來釘下牆去吧!

 

所以這小小的39掛鉤

就這麼狠狠的鑽了我的牆

又破了我的壁紙!

 

光是這樣枯燥單調的造型

單薄的在牆壁上真的很突兀

所以花圈是這樣用的...

穿過掛鉤..用粘土固定在牆上

一方面遮掩了掛鉤的螺絲孔

一方面也裝飾了掛鉤單調的背板

 

 

完成的..39元+39元的小樸實

但是效果大於它兩的價值..

 

兩個剛剛好都是咖啡色..

所以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這掛鉤就想帶它回家的原因

因此~在大家衝動購物時..也想想能不能替這些小東西來個大變身

互相搭配~才能更相得益彰喔~

不然卯起來買有時候也是很傷的哩

 

然而這小樸實是要承載些什麼呢

我原先有想要懸吊些綠色植物

但是現在最先上場的~是團購的香花球!

之前沒有幫大家寄出前~實在不敢PO文

怕大家被閃的很不開心..ㄏㄏ

 

 

掛在大門邊上的小掛鉤..掛上香花球之後

每天進出門都能感受到梔子花的迷人氣息

 

 

曲線造型的掛鉤加上花與蝶的花圈

它真是註定要來我家搭配香花球的~哈哈哈

 

 

小小的兩個東西..改造之後真的很滿意

實惠的價格也能為華麗的香花球打造一個完美的家

樸實與華麗..同樣的能有著最合諧的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