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大家..我終於肥來了!

闊別大家竟然已經有兩個月之久...

我是到爸爸家避難..沒想到一回家

我PK的對象都不見了..

 

在回家之前

把拔帶我去洗了牙齒

醫師說我沒有牙周病..所以不用拔牙

謝謝之前很擔心我的親親姐姐還有湯湯姐姐

我姐姐在我回家那天就跑去買了新的水墊

因為她說舊的怕有病毒所以要全部更新

連我的小床都換新了..

我在水床上吹電風度假

 

 

我還是很憂鬱..一樣不愛拍照

 

有多不愛..你看了就知道

尤其在把拔家吃香喝辣的爆肥之後

 

 

免強我就只有被""青""的下場

 

最近還發現了最新的躲狗仔密技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嘿嘿

(這是這位小天才自創的~不是我惡搞她><)

 

 

這一招高明吧!自欺欺人的躲藏方法

(我看到這真的要笑死了~米米你自己看不到我~不表示我拍不到你耶!哈哈哈)

 

但是洗牙的同時發現最近肝指數有點高

奇怪明明是在爸爸家避難~沒吃藥沒打針

怎麼肝指數比之前咳嗽時期還要高

小朋友~妳有偷偷不睡覺去哄趴齁!

 

(嘿嘿我可是ROOM18的紅牌喔!)

 

 

連續治療了兩週~也照了超音波

目前還是沒有改善!超音波結果也沒有異常

這禮拜又要去看醫師..米又開始了逛醫院的日子..

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結束...

這樣的笑臉..永遠的健健康康在我身邊

等家裡面慢慢恢復原狀~就要來跟大家碰面了!YA

大家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