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買了這晶瑩剔透的燭台...

在床頭陪伴了我好一段時光

沒想到某天...就被我硬生生的打破了..

啊..形單影隻的高燭杯..我是沒辦法接受好事不成雙的..

所以又匆匆去添購了一個新的矮燭杯

但是沒想到在賣場的展示區

沒有一個是完整的燭杯

不是破的破..就是裂的裂

有的更無俚頭的..還把破掉的玻璃範圍整個敲碎

只剩下下方的黑色造型..沒想到還能成為另類的裝飾

 


 添購完一個新燭杯的我(結果昨天又把新買的打破了!我真是蠢)

回家也想如法泡製一番

但是我就是下不了手..儘管他已經殘缺不全

 

也許本來我會把它丟掉

但是看到賣場上破的還不是照樣展示

突然之間~想想也許他還是有剩餘價值

把它隱身在樓梯間的小檯面

轉個方向來放

似乎殘缺的部份也不是那麼顯眼了

 

有的時候一些已經壞掉卻捨不得丟的東西

就是這樣吧..因為它代表了某段時間的記憶

也許是壞的也許是好的

但是卻是很想收藏的...

 

經過這一回..賣場上展示的啟發

也許我更不會輕易丟掉壞掉的東西了

換個角度也許還是能成為另外一種美!

 

殘缺的也許是某部份的形體

但是記憶裡的溫柔還是一樣的。 。。

儘管會把這份殘缺收拾起來

也許堆疊在某個不顯眼的角落裡

但是他還是能默默的綻放美麗

 

形體殘缺了。。有些東西不見了。。

光芒也許被掩蓋了。。回憶卻永遠的被保留了

因為拍下這些照片的時候。。

 

有著溫柔眼神的 茶 還在樓下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