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小書房已經完成

(說到這錢還沒給完~要去付錢先XD)

四月底某天

等待的日子終於結束

DAN..JOJO還有久違的蛇哥終於又同時出現在我家了!

蛇哥~~不要害怕!明年我們應該不會再聚了吧

我說了~除非我有了豪宅!哈

時間到了!結果出現的是DAN夫妻檔

所以DAN還變成搬運工!把所有的櫃子從地下樓運到我家門口

真的很辛苦耶!!

於是..裝潢時的畫面又再次出現了..

我家門口長長的""櫃龍""ㄆ


櫃子們一一現身

第一次有這種改裝體驗..本來覺得大概已經要走上系統櫃這條路了..

看到這些美麗又結實的櫃子..整個無比欣慰啊!

 

 

傳說中的蛇哥現身了!!

蛇哥真是擺脫不掉我的糾纏~

誰叫您是DAN口中超細心的師父..只好請您來現場改裝了!!ㄏㄏ

(蛇哥你在偷笑喔!!哈哈)

這畫面還有瞬間逃離鏡頭的DAN&JOJO~~你們閃很快喔!哈

 

小小書房一度淪為儲藏室

雖然關上門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總覺得那不是長久之計..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吧!

雖然我這沒有公婆..但是偶而還是要見客的(好像也沒有在見客?!)

好啦!是我自己看不過去了啦...宅女也有奮發圖強的一天?!

(迷之音~其實是為了日後瞎拼的成果最準備吧)

看看這書房裡面塞了多少東西

整個就是無政府狀態?!(ㄆ~是無櫃子狀態..所以就能想像書房原本有多像儲藏室..)

蛇哥~JOJO整個都被我嚇傻了...嘿嘿

(DAN已經心臟很強了吧~哈哈哈)

 

那天..我就是這樣迎賓的...ㄆㄆㄆ

 

師傅一來就忙著要把小書房的線版踢腳板拆除

看不到的地方也是不能馬虎的!!這是DAN的一貫作風!

(蛇哥的OS~~是我釘的又要我拆掉~整個就是來亂的!哈)

 

拆完線版之後櫃子就開始一一搬進來

因為我家是迷你品

所以不可能抬進一整座衣櫃來

於是DAN想了這種變形金鋼合體的方法

真是酷到不行!

每個櫃子都還經過測量

要剛好能通過走道..還要能彎進書房

好險~~任務一一達成!!

 

這次的線條還是一樣的美

 

 

蛇哥與另外一位師父不停的組裝櫃子

先從下半部的開始

 

 

下半部的抽屜組裝完畢~就要進行上半部的組裝了

 

 

上下組合之後~還要左右相連固定

 

 

所有櫃子已經組裝的差不多

最後還要進行微調與再固定

 

歐齁齁齁~~差不多完成了!

 

裝上把手..黑白分明

 

當然不是這樣就完了

連細節還是要修飾

現在不是修飾細縫而已

DAN是要把線版都再次還原~~

 

揪感心的~~衣櫃完成了..連天花板都還是跟之前一樣

全部用原來款式的線版都再次裝飾起來

(線版都還在好心業主家噴好漆帶來的!整個工程很耗大又瑣碎)

當然踢腳版也是

然後還請油漆師傅重新刷過..真的很謝謝大家耶!!

 

小書房的新生..謝謝DAN的幫忙..還有JOJO很快的就幫我把圖畫好了

那天~衣櫃裝好了..還幫我掃除啊..真是很不好意思

你們永遠都是這麼細心又認真!

 

小書房的衣櫃完工之後

突然覺得有搬新家的感覺

那個氣氛~還有新櫃子的味道...(不是臭味啦~哈)

晨光中的小書房

好潔白^^

(窗簾拆下來還沒裝上去><少了點綴有點空)

 

整片櫃子並不是緊貼窗台

因為當初窗邊還有做小窗檯的設計

所以靠窗的部分有內縮一點

做開放式的小櫃子~讓小窗台還保留起來

 

把手與線條的搭配

細細端詳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這回空間依然充分利用

連踢腳版的高度都沒浪費

明眼的觀眾可以發現DAN&JOJO

這次還是有把櫃子升高到與旁邊踢腳版同高的位置

 

 

但是這下面卻暗藏了玄機...

 

 

是的~可以開的踢腳板..DAN&JOJO你們真是我空間利用的魔法師!哈

這點空間都不放過..算你們狠!哈

 

 

當然..為了不辜負DAN~JOJO~蛇哥的辛勞

我很快的就把櫃子裝滿了!ㄏ

我想是沒辦法相約下一回改裝了..目前迷你窩已經呈現滿載吧~ㄏㄏ

 

而且JOJO最後還跟我說

以後搬家~這組也可以帶走了~哈

好帥喔~~木工量身訂作的移動大衣櫃

早知道通通都要這樣的了!!哈哈

 

但是真的還是很謝謝DAN~JOJO~蛇哥~還有其他師傅們!

如果有下一回

不管是不是在這裡..都希望能夠再次的跟你們合作..

完成另一個美麗又驚艷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