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我最愛的妹妹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希望幸福。快樂。健康。平安永遠都在你左右


 

還記得小時候

我們總是不忘記要寫寫信或是寄張卡片

現在隨著時代進步

也許我也該為我們這段歲月

留下些值得的紀念!

謝謝有你..在我的生命裡

你是我最美麗。最貼心。最有耐心的天使

 

也許在手足這樣的關係上

我們並不寂寞

但是..疏離的..失去的

卻讓我們更懂得要珍惜彼此

所以我分外珍惜能跟你無話不說

以及那份可以永遠手牽手逛街的感動

 

牽著你的小手

我知道..我們擁有彼此最真的心

今年生日

我準備了跟我一樣的項鍊

希望我們能夠擁有一項一樣的東西

除了膚色血緣之外

好像能代表信物一樣的東西

 

姐妹情深。情牽永遠

我知道即使沒有這條項鍊

你仍是我姐妹這條路上

最真的依靠

 

姐妹情深。情牽永遠

希望這條鍊子

牢牢鏈住我們的情感

也牢牢鏈住這輩子的緣分

 

從小到大

我們一起玩辦家家酒

一起玩賣衣服賣房子

長大了一起逛街

一起分享所有心情

還相約要永遠的年輕美麗!

這些都是什麼都換不來的記憶。。

誰都不能把你代替...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有時後有點粗魯

有時後有點少根筋

但是你永遠會默默聽我說些心事

永遠會把好的東西分享給我

也永遠讓我覺得

有妹妹真好!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跟你手牽手逛街

喜歡別人說我們皮膚好白長的好像

也喜歡別人一開口就說我們是姐妹

 

我知道..那是註定的

姐妹情深。。。

 

希望最愛的你

要記得

你不寂寞..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姐姐永遠都會陪伴你..支持你..

你的快樂才是我最想看到的事!

也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牽手

永遠的相偎相依!

 20090430屬於你的這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