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房改裝計畫

終於已經接近尾聲

隨著好心業主讓我在他們家製作衣櫃也將接近裝潢尾聲

我家的衣櫃也應該要離開好心業主家

來到我家安定下來了!

真的很謝謝對方的包容與熱心

才能讓我完成這小小的夢想

也謝謝我家完工至今已經要兩年

還擺脫不掉我糾纏的DAN與JOJO

有你們的細心規劃還有幫忙

我終於能美美的見客了!!ㄏㄏ

另外還有水電簡師傅與我最推崇的蛇哥大大

有你們的幫忙這小書房..終於新生了!


小書房其實是我家最少使用的角落

若非要說他的用途

應該是一個萬能的儲藏間吧

老實說還真是可惜呢

可惜了這精心設計的書桌

還有細緻到不行的粉刷牆面

以及非常講究的線版配置

其實每當到了這房間

充足的光線

真的讓這書房感覺分外美麗

是該好好整頓一下了

於是我考慮了很久..短期內這裡應該不會有出現其他""生物""

所以居住問題已經不列入考量

還是該多朝現實面想想

因此~小書房改造計畫就這麼產生

但是最後一天

DAN說水電要來改燈的線路了

我還是為這小角落留下一點點回憶


 

書房是淡淡的奶茶色

配上這窗簾不會顯得太過中性卻也不會過分柔美

角落掛上三張小裝飾

作為重點的點綴

 

很喜歡DAN幫我規劃的掩藏的窗簾軌道

抬頭看看這裡真的是很精緻

沒有龐大的窗簾盒

卻巧妙的把窗簾桿給裝飾起來

 

這角落以後就不復見了

來張最後身影的留念吧!

 

當初DAN為這角落想了很多設計方案

最後選用這樣的方式

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總覺得這適度的留白

讓這小角落小小的卻很有深度!

常會想在這窗前角落駐足發呆..還有吸引我視覺停留

有留白..有延伸...好像有著什麼未完的故事!

 

窗檯前的小擺設..我最愛的小角落

今晚就要告別了!

 

拉上DAN送來的防護罩

整個很酷~這樣就不會有灰塵卡到家具的困擾

DAN仍然是細心依舊!

 

星期五晚上

水電老闆來改電燈管線

首先要先在天花板挖洞

原來挖洞是這樣挖的!

 

一共要挖三個

很有打地鼠的FU

 

挖完之後就要把原先的電燈線路延長過來

 

 

師傅熟練而又迅速的牽好線

一下子新位置上的燈就亮了起來!

 

當然萬能DAN也開始幫師傅牽線

DAN真的是很厲害啊!!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移動日後會在衣櫃後面的插座

本來以為是沒救了

沒想到DAN還是請師傅幫忙

整個很感心!!

 

DAN跟師父忙了一晚

終於把小房間的燈與插座改好

這空曠的模樣..之後就看不見了!

有點點惆悵呢~ㄏ

(惆悵個大頭鬼!明明東西就放不下了~想要櫃子想要的要死~~哈)

 

謝謝你們..我的圓夢推手!

這角落..不論   濃 妝   或是   素 顏

都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