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瑞士旅遊寫寫好像也就沒消沒息了

但是不時的我還是會把洗出來的照片拿來仔細看看

一方面回想當時的旅遊記憶

一方面又再次讓自己的心情跟著照片去旅行

之前分享了很多

但是好像卻一直沒把最美麗與最震撼的景緻寫下來

最近看看那些照片

真的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這一站我們看完少女峰

領隊建議我們可以早一站先下車

好好散步享受一下阿爾卑斯山的景致

本來我有點懶惰..(就是懶惰才會胖!><)

但是想想來都來了~不走也許真的會錯過什麼!

 

才從冷的要死的白茫茫山頭下來

一下子變成艷陽高照

真的很容易錯亂!哈!

但是眼前的山景真的開始有點讓人震撼

遠遠的山頭就好像假的布景貼在我身後

跟紅色的火車行成很強烈的對比

這畫面真的很美..(請忽略眼前很佔位置的胖子><)

 

就要開始健行了

眼前的車站景緻也是美的讓人發傻

視野一片遼闊

對於接下來的健行突然感覺充滿期待

 

走過車站

真的開始為眼前的風景傻了眼

這..明明就是小時後掛在家裡的月曆啊!

 

我整個很像KEY上去的合成照!

遠方白雪覆蓋的山頭

在藍天之下顯得好耀眼

坐在層層疊疊的山谷間

真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機會能夠

""坐在月曆裡"".....ㄏ

 

下山路段是一條小徑

一邊是和緩的山坡

一邊則長滿了高大的樹木

無時無刻都想停下腳步來拍照呢!

 

山坡這頭永遠讓人目不暇接

有紅色火車~有白色小花~黃色小花

繽紛的點綴在這片綠油油的山谷裡

 

黃色小花~開在路邊

當然也是忍不住要拍上一張

遠方還有小木屋..這可不是小英的家喔!

 

我跟表妹一直在研究當地賣的明信片

老覺得很不真實

好像都是合成的

哪有這麼美好的畫面...前景有花

中段還有山景...遠方還會有藍天!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再蹲低一點..

連遠方的天空都出來了~

天啊!真美~這風景拿來拍婚紗

真是美呆了吧~

 

山間的火車不時駛來

萬物顯得好渺小..

而這片山景更顯壯闊震撼了...

 

領隊說..這個景一定要拍一下

偷拿表妹的照片來用..

ㄏ~阿爾卑斯山下的少女~

 

在小黃花叢間來上一張...

就快跟這條小徑這片山景告別了

 

阿爾卑斯山漫步..

把這好山..美景..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