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瘋大創哩

實在因為南西也太不方便了

每次都看著大家的網誌流口水

這回我終於趁著週末爆肥的聚餐

殺去大創了!

週末的大創真是太噁心了~~人也太多了吧

動線更是很糟糕..每當有人對向過來

就會造成整個大塞車...

但是為了久違的瘋大創

我還是拼了!!


魂縈夢牽小木箱

這次我終於在大創堵到妳!

不然網拍上的價錢還真是令人卻步~

幾個鮮豔的小木箱

放在我綠色的廚房裡還挺醒目的哩!

 

 

鐵線小花籃~

小小的不經意的小點綴

感覺真的就是很不一樣!

 

 

還添購了小香包~近聞起來很香

老實說裝飾效果大於實質香味!

不過質感還不賴..適合我家客廳!

 

這次其實是要去買掛鉤的

老實說已經有了娟娟的禮物~掛鉤似乎也夠了

但是就是想敗~~ㄎㄎㄎ

本來在網拍上尋尋覓覓半天

但是老擔心會買到霹靂貴的大創品

沒想到某天跟親親的對話中

還發現自己看上的真的就是大創的掛勾啊

網拍要3.4百耶!!吼

 

好險沒有在網路上買~~不然可以買上10個吧!

雖說親親貼心的說他有幫我準備了這款掛鉤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啊~~都已經殺來了~

一定要狂買幾個才過癮

 親~原諒我吧~原諒我的迫不及待

原諒我想要小鳥飛來我家啊~~ㄎㄎㄎ

之前就屬意咖啡+綠的組合

在這片磚牆上效果真滿意!(還有不小心穿梆的黏土~><)

 

後來還在地上撿到一包東西

一看也是小鳥系列~就忍不住的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把他們黏在電燈開關上

很喜歡這小圈圈裡的圖案

感覺很有生命力!

 

藍牆上也要來上一片小白鳥花圈!

 

在層層疊疊的直線條白色空間裡

來上這一點小花紋

感覺頓時活潑起來

 

還有咖啡的花圈

我把它黏在一樓廁所的門片上

感覺很有剪紙的效果

 

雖然小小的~透過浴室的光線

還真是美呆了!

(我果然還是對喜歡的東西會上癮~哈)

 

光暈前的鐵片花圈..有種

月朦朧 鳥矇矓的美感

39元的效果!不容小覷~

樂趣也是數之不盡~

 

花與鳥..悄悄降臨我家

春天已然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