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那篇經濟實惠的餐墊文之後

很多朋友來詢問我籃子是在哪買的

因為不想圖利店家

所以只好跟大家說~我是在雅拍上買的喔!

請大家多多利用雅拍搜尋關鍵字

(因為公司把雅拍鎖住了~所以現在還不能回覆搜尋的關鍵字為何

等確定了資料會再補上!)

因為我不是商人~也不敢對大家審美眼光還有品質要求水準做保證

可能我認為還OK的東西有人覺得很不OK

所以還請見諒不直接公佈店家的原因囉!

畢竟當初我也是一個一個冒著眼睛瞎掉的危險搜出來的

請大家也多多努力囉!甜美的果實往往是給努力的人啦!

不過我是可以提供一些經驗給大家參考

 

 

這個藤籃是大陸製~價格也不是很低

所以賣家是從大陸直接出貨

不過還不錯的是籃子部份她有很多尺寸與顏色可以挑選

也有很多顏色的格子布可以搭配

本來想為白帥帥的房間多點顏色來點綴

想選擇原色藤籃+藍色格子布

但是沒想到賣家缺貨!只有白色現貨

沒想到收到之後還是覺得白色好看

裡面的布不是很細緻那種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白色呢!收到的當下其實是有點傻眼的

因為他不是把籐染色

而是感覺像是噴了一層漆

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但是遠看是不影響美觀

而重點是要收納!所以功能性是不影響的..

有時候多了籃子

這樣開放的空間與深處的東西

會顯的比較整齊也方便拿取

是個很不錯的收納方法!

至於品質把關..已經附上最詳盡的照片~請大家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