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發現!我又被騙了

我真是耳根子太軟也真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我又被騙了!

重點是..這個人竟然利用我對寵物的愛

對茶的不捨..來敲我的竹槓!

發死狗財..對妳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拿了這錢!都不會不心安嗎?

我還真的是很無言...

 

話說到我認識這位""朋友""(我再也不敢當她是朋友了)

是從阿米發病開始!

網路上好多好好的愛狗人士..真誠的朋友

紛紛給我留言..給我意見

都是真誠的希望阿米康復

那時候我很心急..我很想什麼都試試看

我選擇了留了一篇洋洋灑灑言給我的這位網友的意見

 

是的!阿米經歷漫長的治療是康復的

不幸的!茶走了

但是我並不怪任何人!

不怪這位網友!不怪任何醫師!怪的全是自己!

 

因為這位網友

在阿米與茶生病期間

給我很多""自發性的""溫暖問候與""主動""的幫忙協助

是喔!!請看看重點

都是他自動自發的來幫助我..我並沒有要求他為我做什麼

連最後茶走了

都說要帶我去唯一合法的地方火化

 

一度讓我真的很感動!雙魚的濫好人心態又開始了

感動真是讓人矇蔽雙眼

以為我是遇到天使了!

 

由於這位網友強調

他認識這家火化的公司

所以對方會退還她部分的火化費用

他不收我這佣金~到時候他再""轉""給我

我心裡納悶~~我們不是一起去~那你現場還給我就好啊

何必這麼麻煩呢?

但是我後來想想!他人好好!真的什麼都為我想!!

而且退與不退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把茶的事情處理好就好啊!!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抱著茶的骨灰

要下車前..這位網友說要把錢直接退給我

我想說..天啊...真的你人好好!

接著我就看他從包包側面拿出一疊錢

裡面是有千元鈔跟百元鈔

我以為那都是退給我的..

結果沒想到..他說退伍佰!

 

其實..我是有一度懷疑

如果你剛剛拿到人家退你的錢

然後馬上接著你又要退給別人

你會把那些錢跟你自己的錢放在一起嗎?

還是那些千元鈔~也是該退給我的錢?

花了六千多塊..人家給你的佣金就是500塊?!

 

我並沒有想太多!

帶著茶..回家去了

直到剛剛

茶~顯靈吧

有人說那家火化..只要3500

 

3500...就算加上網生被蓮花紙錢..4500好嗎

為什麼最後我的帳單是6字開頭的?!

 

我在意這個錢嗎?

我在意的是這個人她騙了我!

從認識你第一天開始

都是你主動的說要幫忙說要帶我去哪裡

又說想要看看阿米!看看可憐的阿茶

我也很真心的感謝妳!

 

在你口中!你是個有選擇性擇善固執的在交朋友

也是在交""心""的朋友

但是這3500(頂多4500)

打破了我對妳的信任與崇拜!

 

茶都走了

這種財你也要貪..你的真誠你的熱心

真的都毀於一旦!

即使今天你不開口

我都會好好謝謝你..

把你當作最真的朋友來看待

 

但是你卻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算了!也許這也是你該得的酬勞!

算我錯看你了!就當你是拿回你的油錢!精神損失

雖然這明明都是你自己主動說要付出的!

我有強迫你嗎?!

 

我真的傻眼了!我以為愛狗愛寵物的都會是好人

我真的..太傻太天真!

我根本沒有去查詢或是質疑過這位網友跟我說過的價錢

直到今天我也不敢相信的撥了電話

 

真的..從來不是那個6或是5的開頭的報價!

就算加上往生被蓮花..

也不是我付出的價錢!

 

這位..曾經是朋友的網友

我連網友都不想跟你做了..

你的面具讓我好害怕!我拿真心對待妳

你竟然會貪婪這區區一點點錢

一直以來!妳強調妳有錢!強調你享受生活!強調你吃的廚房用的決對不手軟!

交朋友重交心~要深交!不要交一堆爛朋友!

一直以來我對妳的信任!感激!感動!真是讓我無言以對

這區區一點點錢是送茶最後一程的錢...你也拿的心安?

 

真是無言!這算是茶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我看清了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