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相片

發現自己有些許東西在過完年就想要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後來發生這麼多事情...

以為心情好像平復點..卻依然沒有平復吧!

昨天還是忍不住又哭了..人的情緒還真是脆弱到最高點!

一個玩具~一個場景~甚至是屬於茶身上的一根白毛

都足以讓人心碎....

又離題了...


 

這是剛搬到新家時在洛拉買的餐墊與檯燈

這餐墊我超愛的!就這麼鋪在床頭櫃上

後來很想多買一片來替換..但是就這麼沒貨了

所以床頭的這片小餐墊也一直沒有更換過

雖然中途我有嘗試購買其他替換的蓋布

但是~始終沒有換上去

 

 

直到過年前..

我終於找到了還算喜歡的小餐墊

沒有鋪上花布的床邊桌..真的很不像我的東西!哈

所以看到這塊餐墊

我想說便宜就買回家試試看吧

買回家之後..顧不得三七二十一

先把一桌凌亂給挪了下來

就把這片餐墊放了上去

剎那間..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這塊餐墊有點麻的質感..而且夠挺夠硬

重點是還有雙面的花紋

哪天看花不順眼..還能翻面來用用格子紋路

這片餐墊在哪買的..

 

 

答案是....

大 潤 發...

 

所以它能有多貴..我印象中是不到100元吧(時間有點久有點忘記了)

但是放在這..絕對有超過他的金錢價值

也算是小兵立大功吧!

當然要求完美的朋友..請不要去買囉

因為他並不是那種車工精美品質完美無暇的精品

而是出乎意料的畫龍點睛小物

 

大潤發與洛拉...同樣的都有辦法營造我最美麗的床邊氣氛!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哈

他還有粉色系的~也是很漂亮喔!

這一次!我份不顧身的..終於又衝去買了一片來囤積了~哈哈哈

 

當然還有對家裡進行了小改造

就是把之前床頭櫃後面的格子收納處

買了白色的籐籃

加上籃色格子布..整個渾然天成的剛剛好!

(是剛剛好放的下~還差點拔不出來><)

後來發現這種開放的櫃子還真不適合我

一下子被我塞的好亂

還是用籃子來掩飾一下!清爽多了..

 

另外就是..我開始喜歡上用吊牌來裝飾家裡

以前都用拼貼的黏在牆上..一整面好壯觀!

這是我去年開始迷戀的品牌

他們家吊牌好美!美的我捨不得丟

所以到處可見被我拿來掛在門把上

後來發現很多漂亮的小吊牌拿來裝飾也非常酷

來我家的朋友請不要以為是我買了新衣服

牌子隨便亂丟啊!ㄏㄏ

 

想要春天氣氛的朋友們

衝吧~去大潤發吧

同系列還有桌巾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