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茶走的第七天..

時間過的好快..流逝的速度就跟擁有茶的速度一樣飛快

來不及好好記下卻已經永遠的失去

這幾天是怎麼過的..自己想想都覺得很奇妙

身邊沒有了寶貝們的氣息和聲音

晚上沒有寶貝們的溫度和陪伴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

每天都要開著徹夜的電視陪我入眠..

偶爾回頭看看那些他們會出現的角落

幻想茶會出現的模樣...其實也都只剩下一罈冷冰冰的骨灰和一張張摸不到茶的相片了..

 

 

茶走的隔天

就帶他去火化了..

茶走的隔天.天就放晴了...

天空好藍  太陽好大  沒有了茶生病時後的冷風與大雨

茶...是你讓天氣變好的是嗎?

看到這樣的天氣..有點點遺憾..

你知道嗎?!我好想帶你曬曬這樣的太陽

而不是用你冷冰冰的身體..去迎接這暖烘烘的陽光....

 

 

這個沒有給你最後的平安的平安符

還是讓你帶走..希望在來世的時候

你能夠沒有任何的病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你安詳的睡在我位你準備的小墊子上

看起來就像是要起跑的小白兔

這畫面很折磨人...

很想輕輕叫醒你..但是在觸碰到你的身體時

還是必須要承認你已經離開了這世界

我沒有宗教信仰也不知道在麼樣對你才算最好

所以能做的我都想為你做

即使不合禮術..即使讓人啼笑皆非

但是這就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次!

 

 

在現場火化的老師父問我

要不要幫你蓋條往生被

我也答應了..不知道怎麼樣對你來說才是對的

能做的就作吧..畢竟我也沒有辦法再給你更多了...

 

茶..拿出我給你的信..師傅很體貼的放在你身邊

你要記得回家的路!裡面還有好多我給你的話

你都要好好的看完喔!

還有這個你短暫停留的家...要永遠記得回家的路喔!

 

師傅引領我為茶作簡單的法式

到這時候..又開始鼻酸...我想到這時候我都還是以為

等等我回家..茶還在家裡等我吧...

 

茶啊..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我還有好多話好多故事想跟你說啊

你是不是那天聽的很不耐煩啊?!

 

茶啊..你記得以前

你總是能像嬰兒一樣趴在我的肩上

我好享受這種感覺

被依賴被需要..還有你默默的守候...

每次懷抱著你一動也不動..

但是我能感受到你溫暖的體溫....那感覺是幸福的...

 

茶啊..再親你一個

每次最愛狂親你

然後看著你呆呆的小臉一臉狐疑的想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師傅為你點上金鋼沙

在點到肩頭那一刻

我有點心痛

師傅說..點在這裡以後就沒有病痛

這裡是我在最後那晚..看見你有大塊瘀血的地方

你小小的身體..真的打了好多針..

每天都要三四針..手上..背上..但是卻從沒聽過你叫過一聲

醫師總是說你是個乖巧的孩子..是啊..真的好乖

乖的很讓人心疼..茶..你怎麼打針都不抱怨呢...

 

師傅揉揉你的眼睛..寶貝啊你就像安靜的在這裡睡著了

長到誇張的迷人睫毛..也不會再閃動了..

 

 

有沒有夢到我呢..姐姐一定也還在想你啊

 

茶..怎麼覺得想要給你好多..想要給你更美麗的世界

現在能給你的只有這樣了呢?!

我還是很不想去相信..也真的很不想面對..

 

茶~我又來煩你了啊

記得要乖乖啊..下輩子當健健康康的小朋友

不要生病..不要打針..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茶啊..如果說還有緣分

或是有一天我們在路上不小心擦肩而過

記得要認出我來好嗎

 

茶...就真的要說再見了...往生被將你層層包裹之後

你的笑臉..只能在記憶裡尋找了...

 

師傅很貼心的拿了一些毛巾玩具還有食物給茶

茶..真的..要說再見了喔...

 

茶..快快出來喔..記得回家的路喔..我會永遠等你!

 

 

茶..掰掰喔...你帶著好多人的愛與祝福

去做天使了喔..

 

茶..真的走了

從這一刻起..再也摸不到他..那發光柔順的毛髮了

再也沒辦法幫他梳梳頭..綁個小啾啾了...

 火好大..也好熱..茶..你的靈魂有記得飛出來齁!

我有請神明好好照顧你

而且拜託神明在來世

給你一個頭好壯壯的身體喔!

 

 最後的錄如果做的不夠...茶..你記得要跟我說喔!!

 

把所有想說的話燒給了你..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喔

如果說真的還有什麼沒完成的心願

要照照片上的圖回家來喔!

 

再次見面...茶

我已經看不見你的笑臉

這就是你嗎..灰飛煙滅的你...

 

看著這堆白骨..感覺好陌生

好像不關我的事..我的茶應該還在家裡等我回去...

 

師傅說..你有好大的脊椎

是啊..以前你都瘦巴巴的這條脊椎明顯的不得了

每次摸你都摸到它..現在...他剩下這樣了...

我還以為這條強壯的脊椎

可以支撐著你長大...

 

 

師傅說..茶

你有好多舍利子..所以是有福報的

謝謝師傅這一席話

管它舍利子是不是別人眼中的結石

我寧願相信這是你我的福報

因為你的存在

就是天使來到人間..給了我很多的歡笑與快樂...

 

還有頭蓋骨上也出現了很多藍色的舍利花

茶...你真的是一個天使..對嗎

擁有純白羽翼外衣的天使..悄悄來到人間

又悄悄的飛走了...

 

茶..我們就要永遠的回家了

雖然以後..看不到摸不到你..但是你用另外一種形式..存在在我的生活與生命喔...

 

 

茶..把你就這麼放在我的沙發邊

每天看電視都不忘記回頭看看你

而你這張照片也就像你還在一樣

永遠是這樣溫柔又專注的看著我...

看了又會想哭

這一刻的你跑去了哪裡?有沒有回來看過我呢?

覺得日子空空洞洞

心~也空空洞洞

這一刻..我有點害怕去面對明天

一個沒有茶的未來..

因為明明已經走過了..擁有了..該怎麼歸零呢?!

 

 

天使..短暫的降落人間

茶...你走了..天也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