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豐收感覺的小角落

(在捷克買的彩繪蛋~放在小盆子裡感覺就是大豐收

戰利品放在塵封的箱子裡~真是會對不起自己當初扛回來的體力

以及那些記憶喔!)

 

過年在家閒來無事

忍不住就拿起相機來拍拍一些小東西

發現廚房熱水瓶邊的小空間

有種小小豐收的感覺

其實這裡會用到的就是熱水瓶+碗盤櫃

美麗的小吊櫃根本就是裝飾品

所以連吧台最邊邊擺放熱水瓶的角落也跟著淪陷了

不佈置怎麼行?!這真是我生活最重要的功課~哈

 

還有同事去大陸遊玩給的核桃

從小看外婆都會拿鉗子夾開來吃

又是很有記憶的東西!捨不得吃~拿來擺著也很豐收!

 

 

年前的戰利品~愛死這系列了!

雖然買回這置物罐來也不知道要幹麻

但是就覺得它該是我家的成員

 

小鉤針布又來搶戲~替麵包箱來點春裝~

遠方當然就是數不完的收納罐~

我家收納罐真的很多~而且多數是處於空虛狀態~

還有在瑞士的戰利品~捲筒紙巾架--也是整個就在放空

派不上用場@@我看該拿來辦踩點吧~ㄆ

(說到這就開始悔恨當初沒在那家店多買點鍛鐵的東西~都好美啊~~嗚)

 

還有之前買的小掛布~~ALLY很眼尖

有花線我買了兩片~嘿嘿

是低!兩片~一片就是打算掛在百葉門上

那天光線好好~透過光線灑進來

有種置身歐洲鄉間的錯覺!

 

這角落無比豐收吧!ㄏㄏ

我想能夠靜下來細細品味一下家裡的小角落

真的很幸福呢!

希望大家都大豐收~也都要大幸福啦~~

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