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你們的關心

我來不及回復..

只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問候我都收到了

阿米在過年除夕期間~因為回到爸爸家突然太冷

(因為我們的小花園實在太溫暖了~)

所以病情瞬間加重

於是我開始了過年每天往返醫院給阿米打針看診的日子

心疼當然是不在話下...內心的疲憊跟煎熬更是無法言喻

 

直到今天~離米米發病已經整整兩個月了

雖然有稍微的好轉..但是還是需要兩天去一趟醫院

儘管如此..比起發病那一晚寂靜夜裡的心碎咳嗽聲音

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也許..米米還恢復的有點慢

但是..我會好好加油的

米米有大家的祝福..也會好好加油的!

 

謝謝你們..也許我來不及一一回覆

只好這樣告訴大家現況..

但是..米米真的好點了..真的

謝謝你們的這份心意..

我..收到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