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消費券當天..我趁好天氣的下午

匆匆領完券~就朝IKEA與品東西走去!

本來也只是添購IKEA那款沙發邊的鞋架

結果..我就這麼把消費券給消費了..

到IKEA只買了計畫中的鞋架和兩小的狗碗

後來就跑去品東西蝦逛...

結果看到這肉肉..

是假肉耶~哈哈我還被騙了..偷捏了他一把

價錢時在有點貴桑桑~但是看在他的造型和大小非常適合我

所以就帶回家了!

放在鏡臺上~真是無比口愛!

深咖啡配上點綠..感覺更有生命力了!再加上麻繩球~很有味道呢!

 

二樓鏡臺也來上一盆..另一款的""假肉""哈

 

小假肉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重點是免費心~免照顧..直接進入狗不理的狀態!

它還是盡心盡力的幫我打造出不一樣的氣氛

 

另外就是在品東西頻頻看到的展示花架

但是怎麼都沒在賣啊..198這價錢讓我拼了命也想找到他

最後還是工作人員幫我拿了展示品..ㄆ...

用力挖來的東西果然更美~哈哈哈

 

其他的消費券消費到哪去了..老實說也忘記了..

不過這幾樣東西~倒是記錄了消費券的這番美意..

要是能再來幾次消費券~我想會更好!ㄆㄆㄆ

 

大家周末愉快~~還沒消費的快去消費吧~~

已經消費的朋友們~~繼續創造經濟奇機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