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很高興牛年開始了~

能繼續跟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滴與心情

這個年過的很不平靜

持續在阿米嗽聲中過完...

因為除夕當天回到關爸家..沒想到阿米好像冷到了

病情變的更嚴重..真是讓人心疼不已

所以..希望阿米在新年期間康復的夢碎

我們依然還是過著天天與獸醫碰面的日子...


說點開心的先吧...

過年前與阿貓瘋狂的在逛網..有人能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好!

於是年前我收獲了不少..趁除夕前把收到的東西趕緊放上啦

雖然我有多一套沙發套..但是..花色都是一樣的

所以有時候很想來點變化

之前常看大家買了鉤針布來披披掛掛..

但是我家的沙發是大雙人..中間有縫

披一整條我想沒多久應該就..慘不忍睹吧~ㄏ

所以選購了兩條大正方

用菱形的方式披上

效果我很滿意耶!

當然不是兩條就打發

大條的我也愛到不行

買來想說替換..但是後來發現鋪在座墊下面只露出一點

竟然也是很搭!哈

整個渾然天成

遠點瞧瞧..好像有了張新沙發喔!

得意的哩!

本來以為鉤針布加上我的花沙發整個會太花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眼花撩亂><

 

沙發邊我本來放了一個藤編籃來放報紙(是兩小的尿布><)

沒想到籃子都變形了

因此萌生我改造這小地方的念頭

要怎麼不擁擠又好利用...於是我買了IKEA的鞋架

這玩意真是生活良伴!

下層擺報紙上面放些米米茶茶要用的用品

簡直又是讓這角落給重生了!

報紙用小掛布遮蓋起來

一方面裝飾一方面又遮醜~

米米茶茶的用具就裝在藤藍裡

現在在這裡用東西真是無比滿意啊!

誰說便宜就沒好貨..懂得運用也能創造出春天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