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感謝很多格友的關心還有好朋友來電問候~更有給我實質幫助的新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跟阿米還有茶會好好加油!繼續跟大家分享開心與幸福喔)

我的病狀很多

其中蠻嚴重的就是買東西不喜歡買單數

小從明信片~大至家裡的裝飾品

很多時候我都喜歡準備雙份

一方面是其中一樣也許會拿來使用.另一個就能拿來當做預備品

一方面是對於某種東西很容易愛上癮!

之前看到很多達人家或是雜誌上

用小鉤針蓋布來點綴一下櫃子的層架

自己後來也深深著迷了...

結果愛上癮症狀又發作了..不安於一處的擺放

所以..小蓋布瘋狂的出現在我家..

ㄏ..這樣很容易被人家看膩吧@@

不過也無所謂啦!因為這是我家啊...


吧台邊的小吊櫃..一定要來上一片

儘管內容物已經多到不行..多了小蓋布還真是有突破框架的一種裝飾效果

綠色配白色..真的好舒服喔

 

再來就是五合一的喇叭也來一布

黑媽媽的現代化設備..頓時也稍微美觀了!

 

樓梯轉角的小小展示空間也來上一布

這角落是本來就打定主意要來一布的!

跟一些國外的小收藏還有歐洲風景搭配起來

還真是視覺享受的小角落

 

當然還有之前出現過的爛櫃上的擺設

當初檯面與櫃子不想做成全白

就是想要有多一點點色彩與層次

小檯燈下來一點鉤針蓋布裝飾

於是又多了點層次感!

要是當初桌面是白的..那麼檯燈~鉤針墊~桌面就傻傻看不清楚了!

 

結果發現~即使是一種上癮的病

能佈置的東西距離也沒多遠

但是欣賞起來還是非常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