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直髮...

但是我發現女人真有種病

對頭髮的病..直的時候想捲

捲的時候想直

但是捲的時候要造型~要照顧..要烘乾

真的是無敵麻煩啊..重點是還會有髮質受損的危機

所以很久以前我就開始用電棒以及神奇的髮捲

到最近的髮捲球和捲髮棒

我覺得最好用的莫過於捲髮棒了

它的優點有

1.不傷髮質

2.造型持久

3.使用時不會被燙傷

4.可以捲著入睡

以前用電棒常常會不小心燙到脖子耳朵

用髮捲又會有一條明顯的痕跡(下次再來介紹便宜神奇髮捲)

海棉球更是不用說了..對我這種頭髮多的人來說根本固定不住

這個捲髮棒是很多人小時候用過的綁頭髮的東西

之前要找還都找不到..現在慢慢又開始普及了

所以我終於能夠把徒手扭扭捲髮技術給收起來了..ㄏㄏ

 

不起眼的夢幻逸品~捲髮棒

(批ㄟ使~網路上有很多種!還有兩頭能自己扣住的~請大家自己斟酌要哪種好用啊~~)

 

捲髮棒有多神奇

這麼神奇..像不像燙的頭髮!?

免燙~免烘就是這樣自然

我只用了上下兩根捲髮棒

捲了一晚上就變成這樣了

 

即使晚一點也只會越來越自然

(我不是要用鼻孔看你~~是想給你看看正面也是無敵自然啊~~XD)

 

真是愛死捲髮棒了~~

有時候不想太捲..睡前捲捲拿下來

就能有日系雜誌上自然蓬鬆的效果

(建議頭髮層次打高一點效果更好)

(拍謝啊今天穿制服~所以很黯淡..ㄎㄎㄎ)

我沒有吹整頭髮~但是他有吹整的效果喔

因為第二天頭髮比較油了一點~所以捲度也比較不明顯

但是這種FU也很不賴~很有雜誌上的風格~~

 

好物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大家一起來變髮圖強吧!!

 

別在問我哪裡買我不想打廣告~~網拍上或是美材行有~自己找吧!

捲度我是挑最小的~因為有人說它能創造出最自然的捲度

大家不要太貪心~捲很多在頭上

這樣第二天~會有人以為你被雷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