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來到新家已經20天了

除了把感冒傳染給阿米..一開始會亂尿尿之外

好像也沒有其他重大惡行!

只是..最近我發現茶茶很妙的是

耳朵飛起來了...

天啊!這才發現他耳朵跟臉差不多大

而起比阿米還要大耶...

大到像是要起飛一樣..茶茶啊你是要飛去那啊...

唉由~~人家正要飛去外太空啦

 

鼻要一直看我啦~耳朵大不是錯~輪家好害羞啊~~

 

我要起飛囉..蘇湖的哩~

 

我想阿米心中的OS是..天啊!哪來的娘砲..看了就想吐

 

哼~我不想跟娘娘腔當朋友!

 

跟你說了我不想跟娘娘腔當朋友..這次給你們看看真正的狗不理!

 


兩個小朋友真的是很好笑

阿米真的也還是我心中最無敵的美女

茶茶起飛的耳朵~醫師說是軟骨問題

在四個月和八個月這兩個時間點會是關鍵

要是這兩個時間點他耳朵都沒有垂下來

就不會垂下來了..

不垂下來?!你到底是哪來的新品種小瑪?!

阿米也正在康復中..但是還是反覆徹夜的咳嗽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阿米早日康復~

回到以前暴衝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