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暖呼呼的~就跟我們的心情一樣!

好久不見的裝潢格友終於又能夠碰面了

這次非常榮幸的受邀到AMYKAKU家

期待這一趴已經期待很久啦...

AMY家跟其他給DAN裝潢的格友們不太一樣

是屬於比較現代感的設計

但是也不是那種極端的冷調..整個還是非常的舒服溫馨

相信逛過AMY家的朋友一定都已經看過新居的介紹

但是直到我自己到了現場~才感受到相片中無法感受的氣氛啊


一進門~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之外

就是一股迷人的嗅覺享受!!AMY與AMY妹正在為我們的午餐在忙碌著

天啊..香到讓人飢腸轆轆啊..ㄏㄏ

 

AMY家的色調上多是大地色系與白色的搭配

所以讓人覺得非常的放鬆與舒適

白色..綠色..褐色..協調的存在在這空間中

客廳裡的主色調是綠色..與窗邊的臥榻搭配起來讓人無比的放鬆

我還真想在涼爽的臥榻上午睡一番~哈

(原諒我們一進門就把AMY家給搞""雜""了~~哈~大家簡直跟搶週年慶一樣衝啊!!)

 

一進門看到的長几~有端景的效果

很喜歡這木頭色..當初就是找不到這樣的傢俱

不然在綠色的空間中..除了白色~這樣淡淡的木頭色真是我的最愛!

 

餐桌上的食物一直在呼喚著我們

連桌上的鍋子都跟房子很搭耶!!ㄏㄏ

 

臥室裡有整面大衣櫥

但是DAN幫AMY做了兩種不同造型

感覺就不會那麼單調了!

(啊~我家衣櫃就沒有..嗚嗚)

AMY說當初看圖還不懂為什麼要弄成這樣

但是出來的效果真的還很不錯!

重點是這樣的衣櫃是與客廳的收納櫃相輔相成

(一邊是客廳的收納櫃~一邊是主臥的衣櫃)

真的很佩服這樣的空間規劃~現在研究平面空間真的是我的興趣

而且也很佩服DAN常常在空間上我們很大的驚喜

 

客房也是簡單清爽~運用的環保建材來點綴收納櫃

讓整個房間不會顯的過分單調

當然另個讓我們嘖嘖稱奇的就是這些門片上的雕花

讓我們想像木工先生在施工的時候~是怎麼樣的辛苦跟絞盡腦汁啊~~哈

 

AMY說~全屋好像因為這個燈而串連了起來

包括書房的小樹林造型與門片上的雕花

真的變成有故事性的家了~

 

香噴噴的午餐真是讓人心不在焉

有美味的蔬菜維也納香腸湯還有生菜沙拉與烤馬鈴薯

(另外有美味烤雞柳根本就是來不及入鏡就分食完畢><)'

 

整個下午與大家聊天吃飯~吃完午餐又繼續喝茶

度過了非常充實又愉快的午後

愉快到..照片很多沒拍好..ㄆ

美食家的家~果然會讓我心不在焉啊!!

 

真的很謝謝AMY抽空讓我們參觀

雖然AMY很謙虛的說自己家不是鄉村風

所以沒有很多東西好拍

不過我覺得..能讓主人與客人都無比放鬆的環境

就是很棒了!!

另外就是AMY還料理給我們吃!真是太榮幸了..

看到大家家都這麼整齊~清潔~我真該好好檢討一下

(看到AMY家超強的收納~我真的想要租用一個位置啦~ㄆㄆ)

不然以後怎麼繼續串門子呢!

謝謝AMY的招待~另外還給我們好用的機絲頭

真是有的參觀還有吃有拿

完美的聚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