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忙呢..PO文少了

除了是因為自己有點懶..重點是..家裡多了新成員

要照顧這位新成員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他有點呆~有點傻..昨天還給我仰式睡在水盆裡!

這位小朋友..您當是去沙龍洗頭嗎...

 


 

 

他是ㄉㄟˇㄉㄟˊ(紅茶)~~小男生喔!

最近還在讓他適應新環境

還有與家裡美麗的牛奶米姐姐好好相處..

結果發現TETE..竟然很自在..我行我素

跟個聾子一樣...

牛奶米姐姐在他耳邊狂吠~他也充耳不聞!

自己爽快的在床上翻滾..滾著滾個還滾出來...

ㄆㄆ~~好呆!是不是名字取錯了..哈哈

茶茶(台語ㄉㄟˇㄉㄟˊ)越聽越像..呆呆啊..

 

大家好..我是ㄉㄟˇㄉㄟ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希望往後我能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也能跟我加的牛奶米姐姐好好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