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隨時會支解的櫃子..最近又多了幾條皺紋~

說是皺紋還真是含蓄了..應該說是多了幾條皮開肉綻的傷痕!

至於大家說的為什麼不處理~不解決..

因為有人龜遁啦...龜遁到電話暫停使用

網路寄信也不會回..會回的話應該是天降神蹟了吧!

更別說主動出面解決了!

要是對方會主動..我看真的是都能反攻大陸了~


話說櫃子醜又爛..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生活想過的豁達點..有些事情就要選擇眼不見為淨

所以..即使這個櫃子爛到無可附加

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讓它跟原有的美麗和平共處

好家在家裡面dan做的這些美麗裝潢不會言語

所以也聽不見大家嫌棄的聲音...

只要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多看看其他的東西..就不會覺得這個廢料有太多的礙眼!

(不過也許是因為現在使用的不夠頻繁~哪天密集使用了~爆裂了~我應該就要罵髒話了!噗噗)

 

櫃子現在就擺在當初設定的地點..取代了化妝檯

真的很慶幸自己又這樣的決定

因為每天使用斗櫃的程度遠遠超過了當初裝飾效果比較強的化妝台

選用了這個藍色..挑了很久(結果是個乳膠漆@@)

想為這片純白的空間多一點色彩

畢竟單一的白..看久了真的還有點空虛

也許這就是我不適合走簡約的原因吧!!

 

桌面上擺放著當初化妝台上的小檯燈

很喜歡小檯燈在夜裡營造出的氛圍

即使再醜再爛的東西..在這一刻都會稍微的忘記

因為我注意到的是自己佈置出來的美麗..還有這些小東西點綴出的浪漫氣氛

 

當初要擺放斗櫃的時候

就設定把旁邊dan做的抽屜改裝成吊衣服的地方

這麼一改還真是實用~頓時能放好多大衣!

 

 

這個櫃子當初自己丈量了好久

怎麼樣不會影響到兩邊(飾品櫃與吊衣杆)的使用

也同樣要兼顧最大收納與化妝檯的功效

所以第一層我就設定了薄薄的抽屜

為什麼要很薄呢..因為抽屜太高有時候難免會發現

會使用到的都是抽屜的底部與下方

抽屜上方常常是浪費的空間

就算橫著來擺放東西~也會因為東西堆疊太多而不好使用

 

 

這樣薄薄的抽屜

可以放我的化妝品~小東西~甚至部分的保養品也放的剛剛好

琳瑯滿目~用起來真是暢快!

後面就是每天用到的穿衣鏡

剛剛好拉開抽屜轉身保養+化妝..

這角落感覺比以前更實用了!

 

所以囉.即使這個櫃子爛到不行

但是有自己設定好的功能跟後來的佈置與裝飾

同樣是能為生活帶來好心情!

 

不過要是這個賣家能出面解決!甚至是受到法律制裁

那就更大快人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