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記得我那個慘兮兮的櫃子吧!

我也不想再歹戲拖棚!但是賣家哭哭啼啼的說11/25前要解決

結果..又不在聯絡了

沒想到剛剛..我不過無意的點了一下來訪的訪客

竟然看到好可怕的事情...還有人跟他買了20萬的家具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受害

有很多都是要新婚的情侶!!

這對夫婦..你們能不能拿出一點良知..

害大家變成這樣..難道說..你們就真的能逍遙法外?!


 

我也不想一直PO這些喇迪賽的文章!但是我希望能夠減少大家受害的可能性

畢竟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受害的人數能少則少..最好是能給這兩個人一點制裁!

我們也是為大家著想~還請格友多多包涵!!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注意這個賣家!不要再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