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信箱中傳來表妹的郵件

說先前不肯理賠的保險公司終於簽下來了!

是的!經過半年多!他們終於願意理賠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發言給了他們些許壓力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並不是這些錢!

而是終於..給了我表弟的走一個清白

也讓我表妹這肩頭上的壓力..少了一些些..

 

我誠摯的希望!這些保險公司能夠多多朝人性考量

而不要被金錢蒙蔽了良心與良知!

畢竟我們買的是一份保障..而不是失去家人之後要面對的再一次折磨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鼓勵!還有加油打氣!

現在還剩下一家""三X""..希望他們給我們一個清白!

 

表妹說的..""眼淚不只是因為我難過""

http://linlin3033.pixnet.net/blog/post/23280677

 

同樣的..我的開心也不是因為我真的欣喜!

而是這遲來的公道..終於..終於來臨了!

(部落格上的朋友們..你們真的給我好棒的鼓勵!!謝謝你們~~)

 

親愛的表弟..希望你也看到姐姐的努力!好好的..做個快樂的天使..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