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紛紛擾擾..歹戲拖棚

除了現在當事人避不見面~委託人也是選擇性處理

所以案情根本就停滯不前!我想真的要解決大概要等到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看來正常管道已經協調不成也處理不了

未來我們應該會採用更有效率的處理方式...

 

這段時間!認識了阿貓~WIND~與SAMMI~

一開始大家是為了同是受災戶而同仇敵愾

到後來大家也成為彼此最好的訴苦良伴

還有時間一起開開玩笑自娛娛人~或是談談不屬於這段不愉快經歷的其他故事

很特別的一段過程..真的很高興老天讓我認識這樣的朋友!

(尤其阿貓文筆好到讓我每次都是想起立鼓掌!!噗噗)

 

 


 

 

某天~WIND在MSN傳來訊息

問我是不是還喜歡琥珀的香味

說要寄點小東西給我

害我真是很不好意思!當大家都交頭爛額的在演連續劇的同時

WIND還有這份心意..真的是很感動!

WIND說因為自己也很喜歡這些小東西

但是被那對夫妻搞的很沒心情...還真是辛苦了大家!

沒多久~就真的收到一包包裹

上面有著WIND美麗的字跡~~

 

 

拆開包裹~裡面有WIND細心的包裝

還有這兩個香噴噴的小東西

 

 

一個是香杉的味道...

 

 

這個則是我最愛的琥珀~~

真的超香!聞起來好幸福!

裡面有好多繽紛像是小石頭的透明塊狀

還有星星跟月亮的小片片

 

 

收到之後~就開始心急的想找到最好的安置地方

我把掛的這個放在二樓浴室裡(這樣我天天看的到WIND的愛心^^)

 

 

另一個就放在新來的斗櫃上

洛拉的檯燈下面墊上一層鉤針墊..感覺更對味了~

把這香噴噴的小東西放在墊子上

偶而駐足就會聞到淡淡一陣陣幽香

真的很棒

 

 

謝謝WIND的分享

我想~這段過程中!能認識你~還有阿貓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們一定要加油

一起把該有的公道討回來....

(討回來再一起去蝦拼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