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天使剛剛致電給受災戶

說..兩個還不出錢的賣家已經回到台東!

還說..安頓他們需要一個月

又說還要請法鼓山送物資去...

請問...

好手好腳正值壯年..又被正義天使說很有天份的賣家夫妻

為什麼需要安頓

那怎麼不去安頓一下更多需要安頓的人?!

如果我們的錢是拿給這兩個健全的人去學習木工經驗的

那我寧願捐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又再問..

法鼓山真的要去幫助這些人?!

好手好腳的這兩個人?

那怎麼不放眼看看有多少沒地方住沒飯吃的人需要幫助?!

 

這兩夫妻還有家可以回

還有親人可以靠

還有委託人能救急

 

叫大家怎麼相信他們無力去處理?!

去麥當勞打工啊!!去加油站加油啊!!有什麼不能做的?!

 

委託人是這樣當的!幫忙賣家逃回台東?!

所以他稱不上正義天使!只是站在賣家那方的同夥人!

 

 所以我深深的覺得

這兩個人+這個委託人

是完全不想負責了!如果有誠意要溝通會是今天這樣的結果嗎?

會就這麼回到台東~擇日再出發嗎?!

 

很多網友很熱心..都會說~告他們啊!報案啊!上報啊!!

但是我覺得他們都無所謂吧...

如果他們真的在意又有誠意!就不會出現現在這種局面了...

他們就是擺明了...我沒辦法啊..你拿我怎麼樣?!

 

怎麼樣好?!有沒有人有具體一點的震撼方式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