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說要改造更衣間開始

便尋尋覓覓尋找合意的斗櫃款式

好不容易再幾經過濾~終於找到了一家..感覺很對的賣場!

於是..走上了訂製的這條路~到現在為止!好像變成一條不歸路!

 


 

在訂購商品之後~賣家便說要我全額付清!

說這是對賣家的保障..我覺得實在不合理!

那對我的保障呢!?

賣家的解釋為...

因為常有人付了訂金~但是之後東西不要了..這樣他們很頭痛!

其實我還是覺得不合理!

因為..吃虧的還是付錢的人啊!你賣東西的..還可以賣給別人耶!

但是為了能順利進行..我還是妥協了!就這麼付了一個斗櫃的總額~

而且還是賣家催促我付款..也不過才延遲了一兩天給錢..被催促的感覺還真是有點不愉快!

 


 

賣家的說法是..下標之後付款一個月後交貨!

我是八月底下標匯款的!

照理說..理應在九月底就該公開跟大家見面了!

結果呢...

到現在這賣家卻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寄來幾片不滿意的色板之後...就再也沒有下文!

我還買了把手要他幫我裝在櫃子上..寄去給她

結果今天一查詢~這賣家連包裹都沒有收!!

 


 

這種感覺真的很鳥!

所以我查詢了一下~沒想到是之前還有不少人推荐她~喜歡她的作品

真是讓我很傻眼這種處事態度!

收錢可以快!交貨卻遙遙無期!難道說..這就是給買家的保障?!

如果說賣家真的忙到分身乏術!那就不該貪心的還要接這麼多案子~

接了案子收了錢!就算沒天沒夜!也該把客人的託付完成!

 

真是傻了眼!真是傻了眼~~今天會繼續連絡這位賣家

如果還是這種態度~我會公開他的大名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