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腳步已經近了~但是秋老虎還是持續在發威

我家也持續在發亂@@

至於更衣間的現況..當然還持續的維持在一個""亂""字!

主要是改造的主角還在磨菇...所以一愁莫展~

眼見更衣間改造進度..趕不上我的購物實力

所以現在連書房都淪陷了!哈

昨天看不良笑花禮的女主角跟衣櫃裏面的舊衣服說

""讓一點位置給新朋友住""...我也很想跟櫃子裏面的衣服這樣說啊!

但是~舊朋友自己都擠的密不通風!哪裡容的下新朋友啊!哈

 

所以自己真該克制一點了..因為捨不得丟東西的我..空間只有那麼大!

永遠都不夠放啊~~

 

至於當初拆賣的梳妝台跟梳椅..梳妝台已經找到收留它的歐美加

梳妝椅~突然發現放在床尾剛剛好!

本來還企圖做個床尾椅..但是怕阻礙到斗櫃的開啟..

所以等下次爆滿時再來改造好了!

梳妝椅...就先留在我身邊啦...等候多時的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