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當大禹一個月之後

終於看到了解救大禹的救星

上週..二樓的冷氣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拆了下來~

冷煤也拔了!第一次看到被拆卸下來的冷氣~還真是神奇



因為上週設備不夠~於是冷氣拆了之後~有好幾天都是大腸頭外露的日子@@

好不容易昨天DAN又情商木工師傅借來高壓噴氣

要把管路裡面徹底通個乾淨

打通它們的任督二脈!



通了好一陣之後~灌了好幾瓶水下去都暢行無阻

於是又把冷氣回復原狀!

終於水患一號宣告解除!!



再來又說當初的大水患元兇~水患二號阿米小姐



阿米:誰把我偷尿尿的事情說出去!!我沒臉見人...



我一直找不到原因..直到有天被尿的受不了

把二樓浴室全部用漂白水刷起過一遍

也把阿米的尿盆刷洗的徹底

後來我終於驚覺...也許是我把報紙鋪的太小

讓他的腳丫子碰到網子不舒服!!

阿米的OS~你終於發現我腳不舒服了齁!!我腳都像穿了小紅鞋了><



於是還帶阿米去看了腳!

大概是平常她就黏人~沒理她就一直啃~本來醫師說沒有關係

結果這次啃出病來><



哼!你還怪我亂尿尿!真是粗心大意的笨主人!!



懶得理你~這麼笨...你就只有擦地的份!



後來我就嘗試把報紙鋪大一點

儘量讓阿米不要接觸到太多的塑膠網~

果然她就沒有再亂尿尿了!!



那天趁天氣好~帶阿米到難得的戶外走走~(也只是家裡的頂樓而已~哈哈)

瞧她開心的模樣~~水患二號也終於解除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家已經沒事嚕!!

阿米真是個乖寶寶~希望水患不要再來

大禹也不要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