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是很差...OOXX...差到極點了!

不只天氣熱讓人煩躁

做大禹做到快要抓狂...

大禹是幹麻的!!治水的!!治水的!!我家已經要變成威尼斯了!


某天...小表妹來家住

吹了一夜冷氣醒來..赫然發現地上裝滿衣服的紙袋

全部都濕透了...整袋衣服無一倖免..全成了泡水衣

還在納悶是不是阿米偷尿尿的我

結果發現..竟然是我的冷氣機吐水了


是的!!他吐水了!!我要吐血了!




經過一連串的無效修復...

30度的室內溫度下房間冷氣不能開!!冷氣形同虛設!

而水~更開心的奔流了!從二樓流到我家一樓書房

形成了~~坎燈天然瀑布!!

是的!!室內坎燈天然瀑布!!



水兒開心的從二樓奔流到一樓天花板

所以..天花板泡水~坎燈漏下水來~不知情的災情還不知道要多少!!

開始擔心起我的木作..地板..還有無數未知的未知數!!



加上最近阿米不知道怎麼了!!

天天都在更衣間的走道上尿尿

每天都要尿上一片汪洋!

害我每天早上都膽顫心驚的怕踏入水鄉澤國!


早晚必做的..就是無止境的擦尿~洗抹布~除濕~等著來修漏水!!



我是大禹!!治不了水的現代大禹!!

我真的要瘋了!


希望大家周末愉快~而我~繼續當呆在家裡束手無策的大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